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钟嘉欣当圣诞行乐大使 与小朋友同场欢庆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1月10日09:39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图片社

  11月9日,钟嘉欣以圣诞行乐大使出席《华丽圣诞游乐园》,大会更安排一班穿上不同国家民族服饰的小朋友陪伴嘉欣出场。嘉欣表示今年圣诞节暂时不用开工,希望可以好好庆祝圣诞节,入行后她每年圣诞都在工作中度过,今年便可以庆祝了,她打算买棵细的圣诞树布置家里,如果可以的话她还很想到德国探望婆婆。早前她推出的处女广东碟,近日将会再次推出第二次版,她表示第一版都有成一万张,而第二次版会多两首歌及八个MV,稍后她不用拍剧便会忙着宣传唱片了。对于近日受金融海啸影响,不少艺人接秀时均被压价,问到嘉欣可受影响时,她指自己的工作都是公司安排,所以她也不太清楚。

  

(责任编辑:C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