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新《流星花园》雷人预测 湖南卫视主持齐上阵

  湖南卫视已买下日本漫画《Flower》的电视剧改编权,并由“快乐男声陈楚生(博客)俞灏明(博客)、魏晨等出演主角开拍《新流星花园》,演员名单虽未定,但最近有热心网友费尽心思搞了一份详细推荐名单,给予制作人参考。

  杉菜——谢娜

谢娜

  角色解析:出身在小贫的家中,个性开朗大方,热心助人,充满爱心,自称是“杂草杉菜” ,不喜欢人横行霸道。

  推荐理由:谢娜名气大,性格大大咧咧,又是个辣妹子,形象和杉菜最为符合。

   花泽类——俞灏明

俞灏明

  角色解析:同样是富豪第二代,很帅,个性自闭。平常不怎么出门,喜欢睡觉,在校园的顶楼沉思。

  推荐理由:虽然对于80后来说,俞灏明这个名字很陌生,但对于90后来说,俞灏明却相当了得:英俊帅气、乖巧听话、才华横溢、善良可爱……几乎所有好话都用在了他身上。本来他被众多扮演道明寺,但他更合适演花泽类。首先,无论从台湾版还是日本版来看,道明寺是没有花泽类帅的。既然俞同学被众多少女认为是“帅尽天下无敌手”,那么不演花泽类就太浪费了。其二,花泽类会拉小提琴,俞灏明同样音乐才华出众,这个角色可以让他小秀一下。

   美作——汪涵

汪涵

  角色解析:标准有钱花花公子,是里面的搞笑成员,个性及做事风格较为美式,有时较为冲动。看似玩世不恭,却是一个有爱心、细心体贴、重朋友道义的人。

  推荐理由:美作是负责娱乐的,汪涵演美作,可以提升整部剧的喜剧氛围。在汪涵看似玩世不恭的外表下,也有着一颗温柔体贴的心灵。由他来演美作,虽然和年轻的搭档们看起来有点诙谐,但收视肯定有保障。

   西门——魏晨

魏晨

  角色解析:标准有钱花花公子,对他而言每个女人的保存期限只有一个礼拜,身边的女友时常更换。

  推荐理由:西门,花花公子也。魏晨的感情生活似乎没有这么丰富,但胜在具备花花公子的特点:1、帅;2、讨女人喜欢;3、眼神深情。而且魏晨向来给人文静内向的印象,广大粉丝和他父母都担心他不会讨好女朋友,扮演西门恰恰给了他一个学习各种追女招数的机会。不仅他因此受益,他父母也感到欣慰。

   青和——何炅

何炅

  角色解析:暴发户的儿子,一直暗恋着杉菜的,却只能默默祝福她,做她的备胎。

  推荐理由:何老师绝对是这个角色的不二人选。何炅总是在你最需要的时候出现,安慰你,帮助你,默默守候在你身边。同时,要适时地活跃一下气氛。这个角色,无论从性格为人,还是感觉印象,何炅很符合。

   藤堂静——陈鲁豫

陈鲁豫

  角色解析:富家女,高贵典雅不可侵犯,心地亦非常的善良。

  推荐理由:藤堂静是知性的,主持《鲁豫有约》出名陈鲁豫也是知性的,受过高等教育,气质优雅。如果跨刀演出的话,鲁豫也可以成为多栖明星。 (来源:金鹰网)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魏晨 | 何炅 | 谢娜 | 陈鲁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