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之歌唱响西影 > 新闻动态

独家:范冰冰学而优则仕 西影厂长解析评选内幕

范冰冰日前参加了西影50周年庆典

  搜狐娱乐讯 范冰冰担任西影厂演员剧团团场的消息一经爆出,激起千层浪。许多人对此非常好起,小范此次的任职,是不是和西影厂的联合炒作引起许多人的好奇。在西影厂成立50周年的酒会上,搜狐娱乐访问到了西影厂现任厂长延艺云,他解答大家对范冰冰当选的几个疑问。

  搜狐娱乐:西影厂的设置大概是怎么样的?

  延艺云:根据有关政策,我们成立了西部电影电影集团。内部设置有西影股份公司、西影传媒学院、还有西部电影频道、节目公司、音像出版社等等。正在筹建的还有西影的院线。

  搜狐娱乐:那对于演员是怎么管理的?

  延艺云:西影厂的演员有个演员集团。这里分两种,一种正式签约的,还有一种是有演员关系的。跟西影合作过的许多演员,他们都是西影的正式职工,范冰冰就是此类。还有一批是跟西影签约的演员,就是跟西影厂有合作有戏约的。

  搜狐娱乐:这个演员编制大概有多少人?

  延艺云:演员集团编制本来有一百多人。但现在也并没有完全确定名单。

  搜狐娱乐:为什么考虑范冰冰担任副团场?

  延艺云:学而优则仕。学的好可以做大学校长,演得好当剧团团长是当然的,因为她要带新人,因为她要为一个文化企业的品牌负责任。所以这样的选择是蛮合适的。

  搜狐娱乐:她的关系一直都落在西影厂么?

  延艺云:是的。范冰冰最近几年过来到西影厂。

  搜狐娱乐:那她的担任是按照怎样的程序选举出来的?

  延艺云:是按照我们会议程序选举担任的。

  搜狐娱乐:具体怎么样?

  延艺云:我们内部有一套非常严谨、非常复杂的程序。有点枯燥,在这里就不做一一说明。

  搜狐娱乐:范冰冰担任副团长后的主要工作是什么?

  延艺云:带演员,带新人。对于一个好的演员来讲这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工作。

  搜狐娱乐:她会在西影厂有自己的办公室么?

  延艺云:应该会安排的。

  搜狐娱乐:那这位副团长,您跟她经常见面么?

  延艺云:她是我们的演员,经常和我们一起拍戏的。比如前阵子就刚刚拍完《麦田》。

  搜狐娱乐:您觉得她有实力担任这个副团长么?

  延艺云:完全有实力,非常合适。

  而范冰冰对于自己的当选则显得被动许多。称自己也是看了网络上的报道才知道自己已经当选了。当被问到“是否了解副处级待遇、工资多少?26岁便当上处级干部的感想”时,范冰冰表示,对于担任副团长,她本身对待遇各方面并不太了解,当这个副团长也不是为了职称,级别,而更多的是因为她是西影的员工,理所应当接受组织上的工作安排。对于这个任命,范冰冰认为更多的是领导对青年电影工作者的一种鼓励和信任,她表示会随时待命,尽全力完成工作。

  独家申明:搜狐娱乐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违者必究!

  
(责任编辑:小库)

相关新闻

搜狐十年庆典 范冰冰粉裙耀红毯(图)

北京晨报红地毯历来是女星争奇斗艳的地方.昨晚的红地毯上,范冰冰的粉色长裙和李冰冰的超大白色蝴蝶结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 范冰冰粉裙耀眼...

08-02-29 08:38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延艺云 | 范冰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