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爆夜店狂欢被打 曹格出面澄清:我没被殴(图)

一头紫发的曹格在急症室出现,并一直用手按着鼻梁,怀疑被殴
一头紫发的曹格在急症室出现,并一直用手按着鼻梁,怀疑被殴
曹格为被殴传闻解画时七情上面
曹格为被殴传闻解画时七情上面

  “台湾金曲歌手”曹格前晚在台湾举行演唱会,在“同性恋界”抵制声中,演唱会入座率只有六成;而演唱会结束后,曹格在庆功宴“自灌”一支烈酒,并转场到夜店狂欢。有消息传出,曹格在夜店醉酒与人争执被殴,随后在医院急症室见到他踪影。

  昨日,曹格亲自露面澄清没有被打,脸上没有明显伤痕,他解释只是公司新人阿嘉在夜店被误会而遭人拳打脚踢受伤,并有脑震荡危险。

  前晚庆功宴后,曹格跟家人、朋友转到夜店继续狂欢,他们包下夜店其中一层举行私人派对,后来传出派对现场发生殴斗事件,曹格被人打伤,他与友人乘的士到附近医院求医。

由于曹格刚完成演唱会,其紫色头发令人侧目,在急症室的情况被人拍摄下来。画面中,见曹格用手按着鼻子,似被人打伤,他忧心忡忡的来回踱步,后来也有人见到他的新婚妻子吴速玲在场。

  虽然发生殴斗事件,但并无报警,而消息传出后,曹格不得不亮相解画。曹格说:“被殴打的是公司新人方烔嘉(阿嘉)。”阿嘉的兄长阿镔亦挺身力证事件跟曹格无关。曹格表示夜店现场很嘈吵,他忙于向朋友敬酒,又跟家人提早离场,所以他不知道阿嘉被殴的情,他还强调没有醉酒。而阿镔则称,弟弟阿嘉因与隔壁桌的女酒客坐得太近,另一男酒客不满,趁他上厕所时拳打脚踢,“我眼见弟弟惨被打伤还想报复,但被同行朋友阻止,我才送弟弟入急症室,再通知已离开现场的曹格”。

  曹格表示跟家人离开夜店时听到嘈吵声,他以为是小事,所以先行离开,“夜店很黑,就算受了伤的阿嘉在我对面,我也看不清楚。后来我得知阿嘉入院,我才赶到急症室,而我没有被殴打。”曹格表示打人者是台湾友人带去的朋友,阿嘉不认识对方,“动手打人是不对,但是否报警,我还是尊重阿嘉的意见”。身为公司老板的他透露阿嘉已返家休息,打人者已道歉,并愿意赔偿医药费 。

  曹格的台湾演唱会波折重重,他原本是台湾同志最爱的男歌手,但他在颁奖礼大声疾呼“我不是Gay”,结果激起同志发起抵制行动,令演唱会票房受到影响,入座率仅六成。前晚在演唱会中,曹格3次公开向同志歌迷道歉。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曹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