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7月26日郭台铭续弦娶曾馨莹 > 最新动态

曾馨莹刚怀腹中宝宝 密谋再生第二胎(图)

狗狗(左)怀孕11周,日前和郭董同现身,看来小腹微凸
狗狗(左)怀孕11周,日前和郭董同现身,看来小腹微凸

  鸿海集团董事长郭台铭夫人曾馨莹(狗狗)日前传出怀孕11周,好友刘真昨日录像,成为记者们的追问焦点,她透露6日刚和狗狗喝下午茶,“狗狗看起来身体很好,心情也好,她说感谢大家关心”。问狗狗有无透露想生男生女?她说:“我们都觉得生2个就好。”

  刘真昨天录《超级星光大道》,被问好友狗狗是否做人成功?她一脸求饶说:“大家别再问了啦。”只表示最近有和狗狗约碰面喝下午茶,“她刚陪郭董从内地回来,行程虽然很忙,但看得出来她过得很开心,最近还开始骑脚踏车运动”。2人和另一友人共3人,当天点香蕉巧克力蛋糕,由狗狗埋单,狗狗有无因怀孕食量变大?刘真说:“她食量本来就小,饮料只喝水。”

  她和狗狗难得碰面,结束喝茶后还去逛街,各自买1条粉红色的Bluemarine毛衣,明天是狗狗34岁生日,打算如何帮她庆生?刘真说:“还在计划,她喜欢小饰品,可能会挑项链或小包包送她。”

  郭董百年后 配偶子女均分财产

  廖芳萱律师表示,依《民法》规定,子女享有继承权的第一顺位,郭台铭的现任配偶曾馨莹若生下两胎,她的小孩将与郭台铭元配的两位子女郭守正、郭晓玲享有同比例的遗产,身为配偶的她也能分到与子女同比例的遗产;换句话说,郭台铭百年之后的遗产将均分给4个子女与配偶曾馨莹,每人各分得五分之一。但若郭台铭依个人意思另立特殊遗嘱(例如指定将遗产全部给某人),他的子女与配偶仍受法律保障,保有五分之一的一半,即十分之一的遗产比例。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台铭 | 刘真 | 曾馨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