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刘銮雄家庭日弃吕丽君 探甘比母女避席慈善晚宴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1月10日08:06 来源:搜狐娱乐

  富商刘銮雄(大刘)被吕丽君掀起的“豪门争宠风波”,困扰长达10日的他与吕丽君“有你无我”。昨天星期日家庭乐,大刘暂将烦忧放下,他联同妹妹、弟弟及弟弟妻子陪伴母亲到福临门食饭,但没有吕丽君的份儿。而吕丽君昨天一改连日来高调风骚出巡作风,足不出户。原本昨晚于文化中心举行的“马友友与香港管弦乐团筹款晚宴”,其中一桌是大刘与吕丽君订下的,但未见两人现身。

视频:刘銮雄旧爱李嘉欣婚前忙“淘金” 反对举办婚礼仪式
视频:刘銮雄旧爱李嘉欣婚前忙“淘金” 反对举办婚礼仪式

  拖母亲心情从容

  昨午12时15分,福临门出现多名大刘保安到场视察环境,到12时40分,大刘妹妹陪伴刘老太乘坐浅蓝色豪华Van抵达,她没有回答有关孙女的问题,但心情不俗。相隔约半小时,刘銮鸿与太太结伴抵达,大刘则于1时5分乘坐车牌“48”的平治座驾,由白建时道直驶到福临门,10多名保安筑起人肉链,以免再发生不愉快事件。而保安亦叮嘱无线娱乐新闻台主持,不要将麦克风牌再碰到大刘。

  依旧往探望甘比

  2时50分,大刘小心翼翼拖着母亲离开,大刘表情明显从容许多,不像近日的眉头紧皱又烦躁,他陪伴母亲一同乘坐豪华Van离开,先返回白建时道大宅,他下车后,司机再送刘老太回家。傍晚6时,大刘往甘比家探望,他7时15分离开,并到深湾游艇会。

  连日来大批传媒在福临门采访,影响到门外报纸档生意,当大刘离开后,他的保安帮着购买数份报纸,不知道是否大刘想了解自己的报道﹗至于吕丽君,她前晚到四季酒店晚膳至10时离开返回大宅,昨日未见她外出。

(责任编辑:小肥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