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之歌唱响西影 > 新闻动态

范冰冰走红毯引骚乱 助理被吓哭范团长苦苦哀求

  刚刚上任的西影集团艺创中心演员剧团副团长范冰冰昨天参加了西影50周年酒会。因太多人渴望一睹巨星风采,蜂拥上前,不足30米的星光大道,却让“范团长”走了20多分钟。范冰冰的助理被这种场面吓哭了,她本人也花容失色。范冰冰不得不搂着助理,对身边的人群哀求:“让我们走吧!让我们走吧!”

  酒会现场,虽有众多警察和助理护身,但范冰冰的到来仍然成为现场的焦点。原来站立于两边的礼仪小姐也立刻冲向范冰冰,再加上几十位采访和拍照的记者,星光大道立刻乱成一团,一身橘红色晚装亮相的范冰冰在众人的拥挤下,低头直接走上舞台。
在进行了大约5分钟的发言之后,范冰冰正要下台,现场媒体和观众都冲上舞台,对着范冰冰猛拍照。范冰冰被吓了一跳,而身边的助理立刻冲上去护送范冰冰。然而因为现场的人太多,人群将护栏、花瓶全部挤倒。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冰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