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胡静夫妇《舞林》“闹洞房” 曾签“分手”合同

胡静夫妇亮相《舞林大会》

胡静夫妇《舞林大会》现场“闹洞房”

  今年9月和马来西亚富豪朱兆祥步入婚姻殿堂的胡静,近日携新婚老公甜蜜亮相东方卫视全国版《舒蕾舞林大会》录制现场。一袭墨绿色晚装亮相的胡静神采奕奕,手上的巨额钻戒异常夺目。老公千里迢迢赶来,只为听胡静现场演唱《我只在乎你》,不仅现场回忆恋爱历程还闹了洞房,胡静几度落泪:“曾经我不相信爱情和婚姻,还和老公签过一个恋爱三个月就分手的合同,但是最后是他让我相信了这世上有完美的婚姻。”本期节目将于11月9日晚20:30在东方卫视播出。

  愧对《加油!2008》小朋友

  2006年,胡静在《舞林大会》第一季上一举夺得季军。今年,再次回到《舞林大会》的舞台,胡静也是百感交集:“这次回来唯一的遗憾就是没能上舞台再舞一曲,重温当年的舞台回忆。”但是,胡静也大赞今年的《舞林大会》第二季更加精彩和值得期待了:“很遗憾我没有参加,但是听说今年会邀请很多国外明星参加,第一场就邀请了两位韩国明星,我真的想说,东方卫视好棒!实现了亚洲舞蹈文化的突破。”

  今年6月份,胡静还因为工作协调原因缺席了东方卫视大型公益节目《加油!2008》,这次再回东方卫视,胡静亲自澄清:“当时一方面是在拍摄《兵圣》很忙,一方面由于协调不善,自己错过了节目,但是此后我也想方设法和星星(小搭档郭伟林)联系,并且给他送了很多连环画。为此我心里一直很惭愧!”胡静说,做公益在于坚持,她以后要把这份爱心延续在日常生活中。

  富豪老公吃盒饭,助妻开公司

  胡静此次来到《舞林大会》,却不是上台再现舞技,而是准备深情献唱一曲《我只在乎你》给新婚老公,而工作异常繁忙的老公也是特意坐凌晨一点的飞机赶来听老婆的“深情表白”。“这次时间太紧了,不然我真的很想和老公一起表演一段交谊舞。”原来,胡静和老公为了婚宴上的第一支舞蹈,还特意去拜师学了交谊舞:“我老公才学了短短两节课就跳得很好了,相当有舞蹈天赋呢。”提到老公,胡静又一脸小女人的幸福。

  身为大富豪,朱兆祥却一点架子都没有。在录制现场,他就是一个人安静地在后台坐着等胡静彩排,没有一个助理。工作人员分盒饭的时候,朱兆祥也排队领了一份“狮子头”,吃的津津有味。

  据悉,两人结婚不久,胡静就投入到紧张的工作中。“由于我的工作排得太满,到现在还没时间去度蜜月呢。”胡静流露出对老公的内疚:“希望今年春节能有时间陪他吧。”不过朱兆祥为了胡静甘愿当“空中飞人”,长期往返于马来西亚和内地,“和我结婚之前,我老公就默默接受了‘空中飞人’的宿命了。”

  老公朱兆祥为了胡静,目前也打算进军内地娱乐圈:“其实他本身对娱乐事业也蛮感兴趣的,目前也在找有合适的项目。”而胡静本人正在筹备开办影视公司:“这么多年来,除了演戏之外我好像也没其他爱好,所以我还是想投资拍戏。”老公的默默支持也给了她很大信心,胡静希望自己投资的第一部戏能一鸣惊人,“目前还在筹划,希望到时能给大家带来惊艳的感觉。”

  双方曾签“分手”的合同

  新婚不到两个月的胡静,满脸写着甜蜜,在回答记者提问时她就发表甜蜜宣言“结婚真好”。此次出席《舞林大会》,是胡静婚后首次携夫在公开场合露面。胡静在现场深情演唱一曲《我只在乎你》向老公诉真情,两人在大秀恩爱之余,也曝出初期胡静不相信爱情,逼朱兆祥签过一个“恋爱不超过三个月就分手”的合同。

  “当时的我看到的婚姻都是不怎么美满的,我本身也很抗拒爱情和婚姻,所以在认识我老公后就和他签了一个合同。”胡静说现在想来也觉得可笑,合同的内容是关于恋情时间的,“当时我认为恋爱的保鲜期是三个月,我觉得三个月后我肯定会和我老公分手的,所以当时两人就签了一份合同‘三个月之后分手’。”

  和胡静对婚姻的恐惧不同,老公朱兆祥表示:“我对她是一见钟情的,当时看到她我就觉得‘她就是我的新娘’。”而此后,朱兆祥也是一步步用自己的行动证明这三个月分手的合同是失效的。“是我老公让我学会了珍惜爱情,不再恐惧婚姻。”胡静说,正因为老公在向她求婚的允诺“让我们两个人一起,来证明这世上还有完美的婚姻”,自己才鼓起勇气走进了婚姻的殿堂。而结婚之后,胡静才真正体会到原来婚姻有这么美好,说到此,胡静也曾几度哽咽。而老公朱兆祥在一旁也是一直紧握着老婆的手,甜蜜、幸福之情羡煞旁人。

  《舞林》现场“闹洞房”

  胡静和朱兆祥结婚之前,朱几乎没看过她的戏。反而是婆婆看过她不少的戏,还是个十足的胡静迷,“现在是自家人了嘛,当然是越看觉得演的越好。”而且夫家人也是比较开放和西化的,对她的生活、理想也不会干涉。老公更是体贴地支持她继续发展自己的事业:“我老公希望我能在年轻的时候发展自己喜欢的事业,他说这样在十几、二十年之后我才不会怪他,他也不会感到内疚。”有这样开明的婆家,胡静也是笑得合不拢嘴。

  婚后,胡静改变了很多,很多朋友再见胡静都说她更有活力、更有冲劲了,“我也觉得我现在像个战士”。但胡静坦言,婚前的自己一直是在抗拒成长的:“我很害怕去面对爱情和婚姻,直到遇到我老公,我才有了勇气走进婚姻。”如今,结婚已经一个多月的胡静也是发表了甜蜜宣言:“婚姻真的很美好,结了婚我有了更多的安全感。”现在,胡静还不断劝身边单身的朋友赶紧结婚。对不久也将嫁入豪门的李嘉欣,胡静也是表示祝福:“感情是两个人的事情,我很希望看到大团圆的结局。”自己和老公在婚后也是越来越默契,“有时候,我闲下来想打电话给老公时,手机就会适时地响起,一看还真是我老公呢。”胡静也把这些都归结于“心有灵犀”。

  在马来西亚已经高调举办过婚礼,后来又在北京补了答谢酒会,这次在《舞林大会》的现场,胡静夫妇又按照中国习俗闹了一次“洞房”。在主持人曹可凡的一再的要求下,胡静和老公朱兆祥不仅现场表演了一段交谊舞,还玩起了“咬苹果”的洞房游戏,和老公默契的配合也是引来掌声不断。

  最后,“舞林总教头”方俊更是提着一篮礼物上台:红枣、花生、桂圆、豆子,祝福两人能“早生贵子”。而胡静夫妇也是欣然接受,更在现场大方地分发起礼物。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静 | 朱兆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