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舞林大会》 > 《舞林大会》相关报道

韩国舞王天后谁更强? 《舞林大会》周日晚播出

古巨基
古巨基

童蕾
童蕾

温碧霞
温碧霞

  由东方卫视和SMG新娱乐联合打造的全国版《舒蕾舞林大会》,将于11月9日20:30在东方卫视播出首场比赛。首场6名参赛选手分别为来自香港的演员李子雄、温碧霞、内地新晋演员童蕾、牛萌萌,以及在韩国有舞王有舞后之称的南贤俊、李贞贤,表演嘉宾阵容也超级豪华,古巨基将现场载歌载舞,上一季《舞林大会》季军胡静新婚后首次夫妻同台亮相“闹洞房”,是怎样的一个情景?评委阵营中,依旧有大家熟悉的“辛辣派”评委方俊,温和儒雅派评委杨庆、王永刚。主持阵容资深主持曹可凡将与年轻主持人王冠搭档,这对新鲜组合将为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呢?

牛萌萌
牛萌萌

南贤俊、李贞贤
南贤俊、李贞贤

  国际化:外来的和尚念“好经”

  今年的《舞林大会》被贴上了国际化的标签。在韩国有舞王天后的南贤俊和李贞贤将同场比拼。虽然都是以舞蹈起家的,但是他们都没有国标舞基础,有舞蹈老师也曾说过,教一张白纸型选手可能比有舞蹈基础的明星更容易。在某种程度上来说,有其他舞蹈基础反而会成为跳国标舞的阻碍。而在排练中,两人也曾表示:“国标舞太难了!排练时间太短了!”加上异国比赛,不知是否会影响发挥。

  除了有韩国的巨星加盟,本期节目还特别制作了一场华丽的开场舞蹈。“编舞老师是我们重金从美国请来的,他是美国最受欢迎的选秀节目《舞林争霸》的编舞老师,同时也是巨星麦当娜的编舞老师。他为这次《舞林大会》还特地写了曲子。”导演徐向东介绍道。这支开场舞规模盛大,巧妙地糅合了多个舞种,有着强烈的美国百老汇风格:既有代表街头文化的滑板小子、也有向太阳马戏团致敬的空中飞人、以及最浓郁爵士味道的舞蹈,令观众仿佛置身美国百老汇大剧院的现场。

古巨基

童蕾

牛萌萌

  李子雄、温碧霞:资深明星披挂上阵

  李子雄和温碧霞是萤幕熟面孔,也是资深前辈。虽然在屏幕中塑造了多种多样的角色,也尝试了唱歌演舞台剧,但对于跳舞,李子雄在采访中曾表示:“我已经做好了丢脸的准备!”但是随着练习的加深,李子雄渐渐的对舞蹈产生了兴趣,并表示:“即使跳得不好,也不能太丢人!”卯足了劲练习,最后练到需要去做保健按摩。看来这个老牌明星这回可是动真格的了!而现在已经不接拍电视剧的温碧霞,在节目组多次诚意邀请下参赛。来到《舞林大会》经过速成的舞蹈训练,让温碧霞直言有点吃不消:“我才练了3天,就觉得腰酸背疼,手臂还有些擦伤了。”虽然这次的集训让她对国标舞有了比较全面的认识,但是她说自己平日里可能还是会选择比较温和的运动作为爱好:“我还是会比较喜欢瑜伽、绘画之类比较安静的活动,我担心舞蹈对我来说是不是太过热烈了。”

  永远的红玫瑰将如何在惊艳登场?在屏幕上久违的温碧霞将带给大家怎样的舞蹈?喜欢TVB的观众不容错过这次精彩的对决。

  胡静新婚夫妇啃苹果闹洞房

  曾经是上一季《舞林大会》季军的胡静,数月前在马来西亚举行了大婚,与马来西亚首富朱兆祥结婚,这次来《舞林大会》也是她新婚后首次亮相媒体。据悉,她将在现场表演歌曲,节目组还静心为她准备了新湖礼物。《舞林大会》一向以激烈的比赛著称,也出现过不少温馨的画面,比如吴启华现场求婚等。近期娱乐圈,“孕“味十足,不知道静夫妇此次出席节目会不会给我们带来意外惊喜?

  香港歌手古巨基近年来人气急升,情歌唱得深情入味,不知他的舞跳得怎样,现场也十分期待。

  古巨基舞技“不如8岁小孩”

  歌艺、演技都得到了广大观众认可的古巨基,此次来到《舞林大会》担任嘉宾,却只献唱一曲《情歌王》。当主持人曹可凡介绍同为嘉宾的胡静,在2006年全国版《舞林大会》第一季上表现如何抢眼时,古巨基先是不甘示弱地表示:“其实我跳舞也很不错啊。”但是当主持人曹可凡和王冠进一步要求他表演一段时,基仔就略显底气不足,开始“求饶”:“我话还没说完呢,我是说我跳舞也不错,但只是和8岁的孩子比比。”基仔说自己的领悟能力很差,所以每次开演唱会前,自己都要花比别人多好几倍的时间来练舞,“所以,这次我只是来观摩其他选手比赛,向他们学习。”

  但是来到《舞林大会》,岂有只开金口不跳舞的道理?因此,就算一上台就谦虚表示自己舞技不如8岁孩子的古巨基也是“在劫难逃”,在主持人曹可凡、王冠的威逼利诱下还是演绎了一小段演唱会上的舞蹈,他可爱、搞笑的表现也是惹得现场掌声不断。

  童蕾、牛萌萌:80后女星相争

  以海岩剧走红的内地新晋演员牛萌萌是最后确定参赛的,也是所有人中排练时间时间最短的,而且她挑战的热情的桑巴舞。不过她对自己很有信心,表示:“将最难的动作都交给我吧!”

  因为有过民族舞基础,看来这位80后的女生有初生牛犊不怕虎的精神。而另一位同行童蕾也是80年代出生,她本着谨慎、认真的态度在排练房中一刻不停歇的练习,深谙“勤能补拙”的道理。

  今年《舞林大会》预赛的赛制相对简单,每场有六组选手参赛,一轮表演下来,成绩最高的前两名直接晋级下一轮,成绩最差后两位则直接淘汰。成绩中间的两位进行PK,只能有一人晋级。究竟谁走谁留?还要看周日晚的比赛。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温碧霞 | 李子雄 | 古巨基 | 李贞贤 | 牛萌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