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烈火男儿》央视今晚首播 桑伟淋为消防节献礼

  系列数字电影《烈火男儿》今晚CCTV-6黄金时间档将隆重推出,该影片也是我国第一部以武警消防队员战斗生活为题材的影片,而今天又是我国一年一度的消防日,届时将为广大消防官兵献上一份节日的礼物。“硬朗小生”桑伟淋变身“消防形象大使”,在剧中饰演了一位善良勇敢的消防兵石鹏,与好兄王宝强一同演绎了不少消防兵的精彩故事。

桑伟淋和王宝强
桑伟淋和王宝强

  《烈火男儿》讲述的是一个繁华城市中,最基层的一个消防中队(平安中队),几个普通消防战士身边发生的故事。十个故事各自独立成篇,但始终围绕这个中队和这几个救火的兵。每一集的视点人物各不相同,主题也各有侧重。但始终贯穿的是几个血性男孩的成长与情感历程展现。

消防英雄石鹏(桑伟淋饰)
消防英雄石鹏(桑伟淋饰)

  尽管离拍摄《烈火男儿》的日子已经有一段时间,但拍戏的点点滴滴仍然让桑伟淋记忆犹新,“痛并快乐着”,桑伟淋是这样形容当时的心情,因为他觉得剧组就像一个小家,每次都能够收获很多快乐,痛是因为拍这部电影的过程可谓是历经磨难,“记得有一场戏,我和宝强等四人前去抓获这个纵火犯。不料他们一行人全都围困在燃烧着熊熊大火的大楼里。当时我们拍摄时状态真的很危险,大家被困在那里,只能凭着一条绳子逃生,每个人身后都涂了一层厚厚的防火材料,引爆点就在我们身后,距离很近的地方。实拍的时候,比我们想象的还要危险的多。拍完这场戏下来我们真的很感动,原来当一名消防员是多么的不容易”。

  “我扮演的石鹏仅仅是众多消防兵的代表,他和龙大川都是消防英雄,希望观众能通过这个人物更多的了解一名普通消防兵的消防生活,相信观众会喜欢他们的,因为他们总是在我们最需要的时候挺身而出,总是在大火即将吞噬我们的生命和财产时给了我们希望,消防兵值得我们尊敬,这部影片也算是在消防节送给他们的一份薄礼吧”。

  

  
(责任编辑:逃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桑伟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