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许志安赞郑秀文卸妆后更美 想见其新男友(图)

          许志安为“香港2009年东亚运动会”录制大会主题曲,透露目前会以事业为重。

杨千嬅(红披巾者)急步上台,寻找安排的位置

霍震霆携同儿子启山出席录音活动

杨千嬅、许志安与大会吉祥物合照

  早前郑秀文(Sammi)公开表示已有喜欢的人,坦言正寻找一位能接受她卸妆后脸容的对象。前晚(11月7日晚)许志安(安仔)大赞旧爱卸妆后的样子远比上妆后更美,更说:“实在想看看那个能令她开心的人。”

  前晚许志安、杨千嬅、陈百祥、关心妍、周柏豪、薛凯琪、官恩娜、江若琳和张苡澄等一起到港台为“香港2009年东亚运动会”录制大会主题曲。

  早前郑秀文表示与安仔难再复合,前晚安仔听到即说:“要重新在一起真的很难呢,哈哈!我们现在是好朋友,彼此会谈到爱情、工作、家庭和朋友。
”对郑秀文透露身边有喜欢的对象,问安仔会否祝福对方?他坦言:“我很想看看那个令她开心的人,我也会很开心。(她说想找的对象要接受到卸妆后的她)啊!她卸妆后比上妆更美,她不化妆很好看的。她应该很易找到对象?我感到被她选中的人是幸福的。”但安仔却避谈爱情状况:“我自己会搞好(身边有否对象?)不用担心我,现以事业为重。”

  千嬅购票撑黎明义唱

  而一众歌手于8时前已在录音室内站好,大会却迟迟未开始活动,原来是要等迟到的千嬅!迟了8分钟的千嬅,到场后尴尬地在台上找寻要站的位置。会后千嬅解释没迟到,只是她早于7时已到港台进行另一个录音才误时。前晚是黎明为公益金筹款而举行一连3晚音乐会的首晚,千嬅透露已买了50张门票及到场支持他,但拒绝送票给丁子高,“做善事不应请朋友,是要自己买票看。”

  对有报道指谢安琪火速上位,将于年底颁奖礼上与容祖儿竞逐女歌手奖,千嬅否认是其他歌手没有好歌所致,“这只是香港乐坛受金融影响,公司资源减少。香港乐坛不是只有3个人的金、银、铜奖,谢安琪火速上位是好事,有竞争才有好质素,她不是我的大敌,我只和自己斗争,已去到另一层次。”另外,张学友也于较早前为今届东亚运动会录音。
(责任编辑:王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许志安 | 杨千嬅 | 郑秀文 | 安仔 | 黎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