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濮存昕宣传防艾知识 自曝曾送女儿安全套(图)

  “情不自禁,必定戴套。”师奶杀手濮存昕最近有点忙:前晚11时,他以深圳防艾形象大使身份来到本色酒吧,向现场的年轻人宣传防艾知识。昨日下午,他又为新书《我知道光在哪里》签书会在深圳书城罗湖城低调现身。

  夜场宣传防艾尽大使职责

  前晚11时,应深圳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邀请,深圳防艾形象大使濮存昕来到深圳本色酒吧,向现场的年轻人宣传防艾知识。濮存昕说,当已经长大成人的女儿离家读书时,他递给女儿一个安全套,希望她能好好保护自己。
而面对深圳的年轻人,他恳切地说,“只要你拿出5分钟,就可以完全了解防艾知识;只要你规范行为,就能一辈子不感染艾滋病。”

  粉丝惊叹其驻颜有术

  近日,濮存昕所主演的话剧《哈姆雷特1990》在深圳大剧院上演,昨晚是最后一场,接连几天的演出让他十分疲惫,在签书会前接受记者采访时,他的嗓音稍显沙哑,桌面上还放了一罐话梅,因为不能签太多书他向读者表示抱歉。

  虽然濮存昕已届55岁,但现场人员都惊叹他容貌与实际年龄的差距,他透露自己从不保养,只能说他心态好,把很多人都当朋友,可能这种原因让自己的年轻永驻。

  新书转向“轻松风”

  濮存昕说,相对于第一本著作《演员濮存昕》的高高在上,这本书不再摆架子,而是平易近人,此外,90多张图片、简洁快乐,可轻松阅读,不沉重的内容加上低于30元的定价,让他十分满意。

  这本以濮存昕55年人生历程为主线的书首次将从生活到舞台的濮存昕完整地呈献给读者与公众。由“独白”、“对白”、“旁白”三个部分组成,以一个大明星的“舞台”的形式勾勒出真实的濮存昕。解读一位由普通百姓到表演艺术家的心路历程与喜怒哀乐。“独白”以自述的口吻,讲述了一个曾患小儿麻痹跛腿的少年到今日妇孺皆知的表演艺术家的坎坷人生经历。“对白”则通过濮存昕与著名戏剧评论家童道明的长篇对话,揭示了一个深得众多前辈艺术名家演技真传,经几十年舞台创作实践从而形成个人独特表演艺术风格的演员的心路历程,这将成为艺术院校师生以及影视表演爱好者不可多得的“真经”。“旁白”则由童道明、孙小宁两位资深人士冷眼剖析“濮存昕现象”,揭示濮存昕“我知道光在哪里”的玄机妙理。

  濮存昕自爆绝对隐私

  此外,这本书还有劲爆内容,包括濮存昕为返乡作假及曾被骂哈巴狗的事情。但他认为,对于那个时代的人来说,想尽办法返乡并没有任何错。现场有媒体质疑濮存昕关于书内的自爆是否是在贩卖隐私,他不认同这种说法,他说,如果他现在才30岁,不会出一本介绍自己生活的书籍,但现在已过50岁,他很有自信出这本书而没有任何人会质疑他。
(责任编辑:王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濮存昕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