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王志文当超级奶爸 夜夜为儿换尿布(图)


  新婚不久的王志文手提粉色婴儿摇篮,腰挂相机包,携妻子陈坚红现身上海街头,一家三口其乐融融,毫不避讳地大秀恩爱。昔日性格男星转眼变成了超级贴心的奶爸,为妻儿甘当劳模,王志文自认“这是生命中最美好的角色”。

  变身:拎起摇篮为妻儿当跟班

  8月16日,42岁的王志文喜得奥运宝宝,这位个性男星大喜过望,马上群发短信,昭告天下。

  9月16日,上海,深色墨镜、白色T-shirt、卡其色短裤,一身光鲜地背上一台照相机,拎着全新的粉红色婴儿摇篮——“性格男星”王志文就这样以一副“摇篮奶爸”形象露面。
当天,他亲自担任司机,载名模妻子陈怡嘉(陈坚红)和未满月的宝宝去医院体检,与身边一袭黑衣的妻子相比,穿着随便的王志文几乎“沦为”一个跟班级“摇篮奶爸”。这位曾被媒体形容成脾气暴躁,多次与媒体发生口水官司的性格男星,自从与陈坚红相恋并结婚后,已经摇身成为真正意义上的“上海老公”,如今喜得贵子,王志文更决心全面表现出一位顾家宅男的优良风貌。

  据了解,陈坚红多金(据称年入5000万)、年少(小王志文11岁)、貌美(前上海滩名模)、事业心极重(独自经营国际顶级跑车专卖店),让王志文不得不接受“二十四孝上海老公”的新角色。王志文在妻子面前绝对小心翼翼,在妻子面前与朋友道别,一律送上90度大鞠躬,不仅从不同室抽烟,而且还被拍到搀老婆出入,表现堪称“到位”。

  变身:克服心理障碍奉子成婚

  据圈中人透露,早在2007年11月,王志文就知道自己要当父亲,但王志文第一反应并不热烈,反倒有些忐忑。原来,王志文13岁时,父亲就突然因车祸去世,母亲独自拉扯儿女成长的艰辛,让他的童年蒙上阴影。出道来,王志文也曾有过不少女友,但其一直将母亲作为标准来衡量未来妻子,导致迟迟无法走进婚姻殿堂。用王志文朋友的话说,唯有聪慧善良的陈坚红才让他成为裙下之臣。“两人相恋没多久,王志文就带陈坚红见了王妈妈,王妈妈对其赞不绝口,一个劲催促儿子尽快将儿媳娶进门。”

  所以,当王志文听说陈坚红怀孕,心里有些不安,不知自己能不能承担父亲这份责任,他害怕孩子会像自己的童年一样,黯然伤心。但王志文还是很体贴地告诉陈坚红:“我知道你想要个孩子,那就生下来吧。”

  王志文的朋友说,陈坚红是个相当明事理的女人,知道王志文根本没有消除心理障碍,于是选择了用实际行动说服王志文——她要求王志文与她一道前往医院检查,当医生用胎心检测仪检测胎儿心跳时,陈坚红紧紧握着丈夫的手,王志文听着从仪器里传来的胎儿心跳声,整个人都惊呆了,他语无伦次地表现出了自己的兴奋心情,竟然无法相信那是自己孩子的心跳。

  4月1日,新娘陈坚红不顾外界眼光,挺大肚与王志文大摆桌席,宴请朋友,兴头上的王志文忘形地告诉来宾:“结婚的感觉太好了,我建议在场的各位,没有结婚的赶紧结,结了的,赶紧考虑再结一次。”

  变身:戒烟瘾天天回家陪老婆

  王志文嗜烟,这在圈内人尽皆知。可自从陈坚红有了身孕,他立刻摇身成了绝世好男人,在老婆面前从不抽烟。一次,王志文与陈坚红与几个朋友聚会喝粥,吃到一半,他烟瘾大发,赶紧走出屋外。平时在朋友面前大大咧咧的王志文,这一举动让朋友纳闷,陈坚红却连头也不抬,抚摸着隆起的腹部笑说:“他呀,出去抽烟,因为有这个在呀!”

  为了让陈坚红在孕期得到最好的营养,以前常常与朋友流连饭局酒吧的王志文,如今坚持每天回家陪妻子吃饭,他还建议身边的朋友“家里的饭菜是最安全,营养搭配最合理的,陪家人吃饭的感觉非常温暖”。所有这一切,让王志文迅速在朋友中赢得了“二十四孝好男人”的美誉。

  变身:当超级奶爸夜夜换尿布

  如今,陈坚红为年过四十的王志文生下儿子,为王家延续了香火,王志文也从一个我行我素的男人转变成一个贴心老爸。王志文这段路走得快乐并艰辛,为了让陈坚红养好身体,王志文在妈妈和月嫂的帮助下为儿子洗澡,谁料他的大手却怎么也把握不住孩子柔嫩的身体,竟忙出一身汗。一场澡洗下来,王志文瘫倒在沙发上连喊:“这可比拍戏还累啊。”

  每晚起床为孩子换尿布、热牛奶,也让王志文累得精疲力尽,这让他不禁感慨:“养个孩子是真累,可真是幸福!”成天围着儿子转,身上没有汗味只有奶味的王志文经常被朋友玩笑:“你还真成了奶爸啦!”对此,王志文倒是开心接受:“是就是,奶爸这个角色我还从来没演过,不过,我还觉得是我演得最好的角色,因为我确实费了很大的劲啊。”

  儿子一天天长大,鼻眼每天都在变化,王志文一会觉得像自己,一会觉得像妻子,他每天都感受着生命的神奇力量,他对陈坚红说,以前,他只凭着自己的聪明和悟性、演戏做人。如今,有了儿子,他无论做事做人,都有了责任和担当。
(责任编辑:王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志文 | 陈坚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