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0/2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大腕集体失约西影50周年庆典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1月09日12:55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赵珊/文

  搜狐娱乐讯 西安电影制片厂有着第五代导演发祥地的美誉。陈凯歌张艺谋田壮壮等导演在西影厂创作完成了《红高粱》、《黄土地》等一系列优秀作品。

  今年是西影厂建厂50周年,昨天,一场盛大的庆典在西安举行。众所期盼的张艺谋最终还是没有来参加西影庆典,不过,新晋成为西部电影集团艺创中心演员剧团副团长的范冰冰的出现,还是让昨日的庆典记者会一片忙乱。

  但原西影厂厂长吴天明、丛珊、刘桦、姚晨、刘金山、陶泽如、白冰等老中青三代演员和陆川、张扬在内的第六代导演走上了50年庆典的红地毯,而范冰冰的出现则令现场险些混乱不堪。

  刚刚升为副团长的范冰冰作为红毯上的唯一一线明星成为众媒体瞩目的焦点。出于安全考虑,主办方已经取消了小范的红毯亮相,但在授职仪式上出现的几分钟,激动的媒体和参加观众的人群挤倒了投影的布板,将高达一米的盆景踩踏在地,还弄坏了了西安话剧院赠送的字画。

  之前有消息称张艺谋、陈凯歌、葛优顾长卫等大腕也要来为西影五十周年捧场,然而,在红毯开始前的几个小时,各家媒体才得到确切消息称这两位大师不会来西安。

  尽管张艺谋没来,但电影《大长今》还是在当天的酒会上签约了。韩国的电影公司与西影集团签约,表示将共同合作拍摄《大长今》的电影版。女主角将会由电视版的主演李英爱担任,而男主角方面则可能由宋承宪出演。据了解,这家公司远道而来参加西影50周年庆典,就是希望能借此打动张艺谋导演,但可惜与西安观众一样没有缘分。

  
(责任编辑:C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