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妮可-基德曼重遇昔日情敌 透视装出击克鲁兹(图)

全明星阵容汇集《Nine》

  自7月诞女后,妮可-基德曼复工拍摄的《Nine》首张剧照最近曝光,身穿透视长裙的她,在片中重遇当年从她手中抢走老公汤姆-克鲁斯的佩内洛普-克鲁兹,可谓冤家路窄!

  妮可今年7月诞下女儿SundayRose后,早前飞往伦敦为罗伯-马歇尔执导的歌舞片《Nine》排舞,该片阵容庞大,除了妮可外,还有佩内洛普-克鲁兹、影后玛丽昂-歌迪亚、索菲亚-罗兰、茱迪-丹奇、凯特-哈德森、歌手菲姬(Fergie)与影帝丹尼尔-戴-刘易斯!是次是妮可与前夫汤姆-克鲁斯旧爱佩内洛普-克鲁兹首度合作,令外界格外期待,当年曾传出她有感被佩内洛普-克鲁兹抢老公,拒绝与她合作,是次同场较技,看来妮可已不再介怀与克鲁斯的一段不愉快婚姻。


  电影明年9月9日才公映,但首张剧照最近已率先曝光,7位女星以不同造型站在舞台上,摆出不同甫士,当中妮可身穿黑色透视晚装,展现其高贵形象;佩内洛普-克鲁兹则穿上火辣低胸裙坐在台阶上;Fergie劈腿表露狂野一面;饰演丹尼尔母亲的索菲亚-罗兰则站在正中;而形象突出的还有戴上假发、以中性打扮示人的茱迪。

  网友看过剧照后,纷纷留言表示对演员阵容感兴奋,并指电影有著名歌舞片《芝加哥》的味道,令人十分期待,但亦有网友踩Fergie格格不入,十足恶心妓女!《Nine》改编自电影《八部半》,故事讲述饰演导演的丹尼尔事业陷于瓶颈位,故找来生命中不同的女人如母亲、妻子及时装记者等演出其新作。

  妮可即将上映的新片《澳大利亚》的最新预告片亦曝光,片段中的她与男星休-杰克曼有一幕床上戏。此外,有传妮可将接拍新片《TheDanishGirl》,饰演世上首个变性人,并与理查兹-塞隆结婚。

  此外,妮可接受《Glamour》杂志访问时,坦言与前夫汤姆-克鲁斯结婚期间,由于她的电影不及对方成功,故感到自己只是一件附属品,当她出席颁奖礼时,更自觉只是克鲁斯身后的一块布景板,只能被看,不能出声。妮可还表示,养子康纳很想要一个弟弟,提议克鲁斯现任妻子凯蒂-赫尔姆斯满足他的愿望。
(责任编辑:王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妮可 | 克鲁斯 | 克鲁兹 | 佩内洛普 | 丹尼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