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李嘉欣伦敦看妇科要为许家生个健康宝宝

  38岁的李嘉欣日前独自飞伦敦,看妇科。屡传婚讯的李嘉欣与许晋亨终于在10月28日登记结婚。将升级当“许太太”的李嘉欣,为讨未来公婆欢心,曾在电台节目承诺:“我会为他(许晋亨)生儿育女!”

  为了履行承诺,为许家生个健康宝宝,李嘉欣一点也不敢怠慢,今年中已开始调理身体,不单戒掉陋习,早前更秘密到伦敦两星期做妇科检查,务求以最佳状态制造“小亨”。


  “嘉亨恋”自2006年中萌芽后就频传婚讯,但据传,李嘉欣因不肯为许家传宗接代而一直进不了许家大门。

  一直抗拒生宝宝的她,终于在38岁时,为赢得公婆欢心,终于改变初衷。

  据李嘉欣的好友透露:“嘉欣去伦敦是因为Julian(许晋亨)在那边有工作,她过去陪Julian,顺便做埋妇科检查。而且Julian的朋友介绍了著名医生给她,嘉欣不想在香港check(检查),因为不想被狗仔队拍到。”

  两人大婚在即,李嘉欣难掩待嫁的甜蜜心情,在友人面前大秀幸福:“Julian好细心,他叫我养肥生BB,所以每天都吩咐工人炖补品给我。他还怕我不吃,有时午餐也陪我,又整天带我去旅行,说这样会容易有BB!”为了让未来的“小亨”身心健康,李嘉欣除了看育婴书、吃补品调理身体外,还已在700平米的新居里,预留了一间面积100平米的婴儿房。 
(责任编辑:王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嘉欣 | 许晋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