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潘慧如怕嫁不出 林韦君闪避前男友(组图)

  潘慧如、林韦君和傅天颖昨(8日)在台北为华视新八点档造势,话题绕着婚礼打转,潘慧如今年当了2次伴娘,打趣说:“我怕嫁不出去,今年应该不会有第3次了!”

  潘慧如昨现身台北影视节为《这三个女人》造势,由于傅天颖下月要举行婚礼,林韦君也是伴娘之一,只有潘慧如对当伴娘意愿不高,原来她今年先后为佩甄和家人当伴娘,民间习俗有“伴娘不要当超过3次,以免嫁不出去”的说法,她笑说:“我快额满了,还想嫁人呢!”《这三个女人》中,潘慧如饰演婚姻路多舛的富家女,婚后被傅天颖夺爱,也是她转型走性感路线后,难得的戏剧演出,将于24日晚间8时首播。

傅天颖

林韦君

潘慧如

  碰巧林韦君前男友林佑星也在同一场子,两人相距不到80公尺,林佑星避旧爱连忙躲起来,而林韦君听到林佑星在另一个摊位,则瞪大眼,丢了一句:“我不知道呀……”随后快闪。
(责任编辑:王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傅天颖 | 潘慧如 | 潘慧 | 林佑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