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六十位歌手等拍摄发火 杨千嬅被误会迟到受白眼

眼见千嬅最迟入厂,阿叻(中)显得不耐烦

  泳儿和杨千嬅等逾60位歌手,前晚(11月7日)为《2009东亚运动会》主题曲录音并拍摄MV,其中千嬅被安排率先录音而最后入厂,遭其他歌手白眼!

  前晚60多位歌手现身录音室,为主题曲《冲出世界》录音和拍摄MV,香港运动员代表亦参与献唱,霍震霆以筹备委员会主席身份主持仪式,更偕儿子霍启山到场,大会透露张学友、谭咏麟、李克勤和陈奕迅等亦将会参与录音。

  众歌手早已到场排位彩排,唯独千嬅姗姗来迟,在正式拍摄前一刻才最后一个埋位,不知道站位的千嬅左腾右挪,令全部歌手望着她,气氛非常尴尬!阿叻陈百祥更显得不耐烦,千嬅事后解释:“我很早到了,只是安排了我先录音,所以才迟些过来。


  另外,对于老板黎明开演唱会,千嬅原来已买下50张门票支持,她说:“主要是请公司同事看(丁子高呢?)所有朋友做善事,都应该自己买。”对于有传谢安琪上位成年终颁奖礼女歌手大热,千嬅认为上位歌手很多,可能金银铜也未够分。

  至于泳儿、钟舒漫和吴浩康等英皇歌手均非常雀跃,泳儿庆幸有份参与,当见到健美先生陈润韬时,她不禁说:“我见到他的手臂比我的大腿还粗两、三倍,可以欣赏他的健美身形,但男朋友就不要啦!我怕他一搂着我我就粉身碎骨!”而张敬轩透露广州读书时代的校舍是由霍家捐助重建的,他见到霍家两父子俨如见到恩人一样,希望以他们为榜样,乐做善事。
(责任编辑:王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