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熊黛林出席颁奖礼沉醉于工作 拒提郭富城(图)

Lynn难忘吊钢丝拍日本香精广告,但她最希望拍楼盘广告

  熊黛林(Lynn)前晚(11月7日)与周伟童、Angelababy及戴小奕等出席《香港广告商会金帆广告大奖2008》颁奖礼,并担任颁奖嘉宾。上月生日成为新闻人物的Lynn闻郭富城三字即封嘴:“不答啦!(怕呀?)不怕!不过(新闻)已经平静了!”但她却大方地谈工作:“我开始为《叶问》做宣传,这个星期做了好多个访问。(紧不紧张?)紧张都没用,轻松面对更好。


  Angelababy早前因拍内地服装广告而与周杰伦传绯闻,她透露日前再拍了新的一辑:“这次分开拍,不过都有见面,他还送了签名CD给我,真是很开心。”她又透露想剪短头发,故渴望拍洗发水广告当作纪念,并相信绯闻男友陈伟霆不会介意。同场的张舒雅早前被拍得素颜与男友逛超巿,向来大方的她却避谈是否买食材回家煮饭。
(责任编辑:王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