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网球大师变身T台模特 蹩脚猫步成笑点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1月09日10:59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随着全民娱乐化的趋势愈演愈烈,越来越多原本在运动场上叱诧风云的体育明星如今也走上了红毯甚至是T台。昨天(11月8日)来到上海参加网球大师杯赛的网球大师们就成功变身男模,在T台上大秀了一把猫步。

  一年一度的ATP网球大师杯赛即将于11月9日在上海正式揭幕。昨天每次比赛的例行流程,主办方都会为大师们度身定制一套礼服。今年礼服不再像前几年那样充满东方元素,而是把服装的舒适性放在了第一位。穿上礼服的网球大师们纷纷表示,礼服非常得体,穿起来也很舒服。

  穿上了这么好的礼服,网球大师们自然不忘走上T台秀一把。论身材,人高马大的网球运动员丝毫不亚于职业男模。但若要说到走猫步,那这些在赛场上步法精确的大师们却只能算得上是入门级水准。不过幸好虽然每个大师在台上都是“步履蹒跚”,但是一停留一驻足时的POSE还是非常的“专业”,当然这样的“专业”也引得全场哄堂大笑。

(责任编辑:小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