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36

相关组图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范冰冰自称西影人献唱 白冰刘桦大跳激情热舞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1月09日10:53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赵珊/文 杨力/图

  搜狐娱乐讯 11月8日的西安群星闪耀——为了庆祝西影厂成立50周年,众星聚集在“电影之歌唱响西影”大型情景演唱会上。范冰冰刘若英林俊杰迪克牛仔等各地赶来的明星也都用自己的方式共贺西安电影制片厂五十华诞。

  长达3个多小时的演出中,星光熠熠。很多时间晚会的内容通过大屏幕呈现,不少此前宣传中的大牌导演和演员虽并未出现,但通过提前录制的VCR送来了自己对西影五十华诞的祝福。而范冰冰、刘若英、林俊杰等人则将晚会气氛推向一次又一次高潮。

  范冰冰自称西影人

  担任西影演员剧团副团长的范冰冰作为西影人第一个亮相献唱。一身白色泡泡袖公主裙将其气质衬托的越发淡定、纯洁。

  一曲终了,范冰冰说:“作为西安电影制片厂的员工,西安电影制片厂给我像家一样的温暖,让我在最无助最失落的时候可以成为避风港,在这里,祝所有的西影人生日快乐。”短短的几句祝福,让台下的陕西父老兴奋许久。

  刘若英现场现学陕西话

  在金铭、迪克牛仔、刘桦白冰一一登场之后,刘若英的出现把晚会现场气氛推向了一个不小的高潮。在唱完一首《为爱痴狂》后,奶茶竟现场现学起了陕西话,让观众教她陕西话“后来”怎么讲。紧接着,这位在西安颇有人气的台湾歌后为大家深情演绎了一首《后来》,动情之处,全场齐声高唱……歌声响彻整个场馆。

  随后,更有刘若英的粉丝突破重围上台索抱,并激动地再度落泪,而奶茶见到自己的歌迷如此感性,也不时的安慰大家不要哭、要坚强。

  道哥换搭档 白冰大秀舞姿

  晚会当晚,英皇新人白冰作为地道的西安女孩也回到了家乡的舞台。此番她与道哥刘桦一同搭档,为观众带来了热辣精彩的表演。

  宋祖英献歌庆祝西影生日

  十一点半左右,近三个多小时的演唱会进入尾声。而压轴登场的宋祖英一身白色晚礼雍容大气,搭配现场火红的舞台,预示着《好日子》的到来,宋祖英称,希望用这首歌庆祝西影成立50周年这个美好的日子。此刻,原本很多打算离场的观众都纷纷回到座位上。整场演唱会在宋祖英丰润圆满的歌声中谢幕。

(责任编辑:小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