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廖昌永征服维也纳 《费加罗的婚礼》震撼全场

  北京时间昨日晨,廖昌永在维也纳金色大厅举行了自己的独唱音乐会,满座的听众席上掀起了一阵又一阵的掌声风暴。这位生于成都、闻名于上海的歌唱家,在这台中国上海国际艺术节首次举办的海外特别专场中,用自己的实力证明了中国歌唱家精湛的美声演唱水准,征服了欧洲古典音乐中心维也纳。


  昨日音乐会上半场一开始,廖昌永连唱了三首《费加罗的婚礼》等歌剧咏叹调,他标准的德、意等四国外语,浑厚优美的男中音,辉煌的音色和充沛的气息,一下子就抓住了观众的心。此后廖昌永演唱了四川民歌《古老的歌》,向全世界对四川汶川大地震同胞伸出援助之手的国际友人表示感谢。中场休息后,廖昌永献上了拿手曲目、挑战男中音极限的威尔第的歌剧《唐·卡洛》选段《是我,卡洛》,展现了廖氏风格的华彩乐章,赢得了观众经久不息的掌声。接着,廖昌永演唱了中国艺术歌曲《望乡词》和《我和我的祖国》,将现场很多观众带到了歌曲的意境中,人热泪盈眶。音乐会进行到最后一首曲目《塞维利亚的理发师》时,廖昌永以准确的语言、精到的艺术处理,戏剧性的舞台表演,将当晚的演出推向了最高潮,一曲既罢,掌声喝彩声、跺脚声此起彼伏。华西都市报记者周帅
(责任编辑:逃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廖昌永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