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全国消防日普及安全教育 《火海逃生》山东首映

  本报讯11月9日是全国消防日,我国首部全民消防安全教育电影《火海逃生》,目前正在全国放映。11月7日,该片在枣庄举行首映式,我省各地也将陆续放映该片,开展系列宣教活动。

  《火海逃生》以公众聚集的商场、宾馆、学校、公共交通工具、家庭等为场景,选择具有典型性的案例,运用纪实风格和卡通动画手法相结合的形式,直观形象地向百姓宣传怎样预防火灾、火灾的危害性、火灾逃生自救等基本消防知识。


  作为以法制教育为目的的电影,往往都会选择一种以简单直接的情节反映故事主题的方式,场景设置也会相对弱化。而《火海逃生》剧情生动曲折,通过消防官兵的行为魅力来带动剧情的发展,是这部影片的一个特色。影片以消防队长王兵的工作、生活为主线,栩栩如生地塑造了许多消防官兵的形象,片中亲情、爱情故事真实自然。

  演员白凡、艾东、蒋竹青、李文颖等以朴素、真诚的表演,生动地表达了电影所要表述的主题。作为一部教育电影,该片邀请到多位著名演员加盟,扮演消防队长王兵的,是曾经在电视剧《任长霞》中扮演黄副局长的白凡。

  《火海逃生》由公安部消防局宣传中心监制,山东华艺明天文化有限公司山东总发行。
(责任编辑:逃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白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