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萧蔷现身济南做慈善 新版《水浒》令人期待

萧蔷
 
  本报讯美女萧蔷近期多次来鲁,8日,她再次现身济南出席某慈善活动。见到记者,萧蔷就谈自己与山东缘分颇深,不但多次到过山东,最近还将出演一部山东戏——新版《水浒》,“我将出演白秀英,和两位山东好汉都有感情戏。”

  萧蔷和林志玲这两位台湾娱乐圈的大美女,几乎总有说不完的话题缠绕在一起。但萧蔷显然已经厌烦了别人在她面前谈起林志玲,见记者前,其随行工作人员就告知在场的所有人,“请不要提及有关林志玲小姐的任何问题,萧蔷不会回答。
”记者们都知趣地回避了这一话题,但是年近不惑的萧蔷至今独身一人,尽管不时有绯闻男友出现,但似乎离修成正果还有距离,当有记者再次提到婚姻大事时,萧蔷回答倒是直接,“如果有中意的人选,会考虑这个问题,但目前没有,而且我个人非常珍惜自由身,很喜欢现在的状态。”
(责任编辑:逃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萧蔷 | 林志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