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星光大道年度总决赛 > 新闻动态

《星光大道》周赛 演绎军民鱼水一家亲

  11月8日播出的《星光大道》周赛,将有五位新的选手角逐“周冠军”,本期的五组选手有军人、有警察、也有教师、更有偏远山区的少数民族,他们将为我们献上一台精彩纷呈的演出。

  一号徐海丰:(男 辽宁 二炮军人)

  徐海丰的妈妈是星光大道的忠实观众,为了圆妈妈的一个梦,在妈妈多次的鼓励下,徐海丰鼓足勇气登上了星光大道的舞台。

缘于第一次登台的原因,他拿话筒的时候总是有些不自在,唱歌、表演对他来说确实不像带兵操练那样自如洒脱,但是,他决心用有限的能力,做无限的努力,创造最大的可能。

  二号三江姐妹组合:(3女 云南 傈僳族)

  她们来自偏远的云南维西县,在那个能歌善舞的小山村,生活着朴实善良的傈僳族姐妹。作为第一个走出维西的傈僳族歌手组合,她们用了五天的时间爬山涉水来到了北京,她们带来了家乡的歌舞、家乡的美酒,还带来了家乡人民的深情厚谊。她们希望用自己的歌声来感谢所有帮助她们在家乡修建希望小学的好心人。

  三号王紫旋:(女 山东 总参军人)

  王紫旋是总参的一名现役军人,从军校到部队,她已经从一个娇生惯养的小女孩成长成一个英姿飒爽的潇洒女兵。为了在星光大道的舞台上有最佳的表现,她也拿出了女兵敢打敢拼的英勇顽强,哪怕排练舞蹈摔得浑身是伤,也不叫一声苦,不喊一声累,坚决完成任务。

  四号鹤之声组合:(1男12女 黑龙江 农民教师)

  鹤之声组合是来自黑龙江阿城的一个农民组合,成员都是村里的文艺爱好者。一听说参加星光大道,老的少的全上阵了,出谋划策的、编排舞蹈的、亮嗓子唱歌的,谁都不落下。浩浩荡荡的一群人在村里文化馆馆长的带领下来北京了,希望大家可以喜欢他们纯朴、极具东北地域色彩的表演。

  五号贾娅丽:(女 内蒙古警官学院教师)

  来自内蒙古的贾娅丽有着蒙古姑娘的豪迈和直爽,对音乐的喜爱得到了全家上下的支持。穿上了警察的制服仍然割舍不下对音乐的喜爱,为了圆这个从小的梦想,弟弟帮她递上了报名表格。在这个舞台上我们将欣赏到她优美的歌声。

  更多精彩,敬请关注cctv-3,11月8日22:30,11月9日17:10播出的《星光大道》。

  

(责任编辑:薄荷)

相关新闻

组图:陶子"带球"和《超级星光大道》说拜拜

记者在台湾采访期间,正好碰到陶晶莹待产前最后一期《超级星光大道》录影,节目为了郑重其事,也专门召回了星光此前的三期毕业生,与陶晶莹一起共度美好时光...

08-11-10 12:05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海丰 | 云南 | 贾娅丽 | 王紫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