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证人 > 新闻动态

谢霆锋亿元豪宅缩水2600万 赞成老婆复出赚钱

  过去两周香港股市大起大落,香港众多名人身家大缩水,加上去年底楼市旺,不少人入市,如28岁的谢霆锋今年7月就以9638万元高价买入香港赤柱舂坎角15号的海天径OceanBay独立屋,作为一家三口的安乐窝,谁知入住不到3个月,楼价急跌,账面已赔近2600万港币,难怪盛传张柏芝有意复出拍戏,谢霆锋亦赞成。


  为赚钱供楼,谢霆锋往日还会对戏约精挑细选,现在可是歌、影、视三线发展,早已在内地站稳脚跟的他,打算明年初推出国语专辑,问他投资失利会否胆怯?他即笑说:“那间房子是自住,没所谓,我一向买优质楼,所以不怕赔钱。不过我会继续努力赚钱,不关金融海啸的事,从头到尾,我都是抱着同一心态、原则工作。”纵使谢霆锋说得轻松,但背着8000万元楼债在身自然不是容易的事,看他最近接拍新片第48届国际小姐选美大赛在澳门决出前三甲时完全一副玩命的状态,简直就是想让全世界的人知道,他除了长得帅,也能有一身好功夫。
(责任编辑:逃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霆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