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

《同桌的你》冷幽默让你开怀 场面火爆也玩激情

  盟邦戏剧继爆笑喜剧《我不是李白》后全新打造的又一温情话剧力作《同桌的你》已于昨晚在海淀剧院开始首演,场面火爆、一票难求。

爱恨情仇的高潮-主角选择自杀
爱恨情仇的高潮-主角选择自杀

  开演前人头攒动 座次爆满欲加座

  昨晚海淀剧院门口前人头攒动,纷纷询问售票处今晚开演的《同桌的你》的票还有没有。票务表示,开演前票已经所剩无几而且都是些座次不是很好的票。已经到场的观众不嫌弃座次还是购买了票据前去入场看戏。随机调查几位观众,显示,之所以这样执着,一是因为这个公司操作的第一场戏《我不是李白》非常好,所以特别期待这第二部;二是看媒体的报道上,这部戏是讲学生时代的一些故事,所以想回味一下。

  开演后还是有观众因为没有票而不能进场,建议主办方加座。主办方表示那样看起来不舒服,本来话剧就是要让人放松的,所以建议这些观众明日再来购票观看。海淀剧院分为两层,层层爆满,座无虚席。有的是一家三口前来观看,不时家长俩人开始窃窃私语,仿佛在交流当年的学生时代的那份纯真;不时孩子开始爆笑,仿佛也知晓那份自己未来的故事。有的是一对朋友前来欣赏,更是显得与剧情十分默契不时爆出赞许的笑声。一场场叫好声不断于剧场内。

“这是我的爱情宣言”
“这是我的爱情宣言”

  冷幽默让你会心开怀 话剧也玩激情戏

  温情大戏《同桌的你》讲述的是一群事业小有成就的校友,在毕业十年之后再聚首。一对儿初恋情人试图寻回那段青涩、梦幻、激情四溢的美好时光。从初次的心动、表白、吃醋、误会、初吻、誓言、矛盾到最终的分开。主人公们由叙旧到诘问、追寻、试探,最后试图将失去的初恋找回来,可是最终他们发现已无法回到过去。但是,他们从回忆中找到另一种力量,一种当年的信念。他们决心以这份信念来面对当下的一切。

  在剧情上,《同桌的你》也是一波三折,堪比剧情大片,让你目不暇接,稍有不慎,漏掉某个细节就会错过一场精彩。可谓是一场同学聚会引发的“爱恨情仇”。在整体气氛上可谓话剧版的《色即是空》,开场一首小虎队的《爱》的舞蹈即刻将你拉回学生时代,接下来就是一场“真心话大冒险”,让你遐想无限。而后一场场冷幽默,让你不由的心喜!随着剧情的发展,后面慢慢的就是当年的爱恨引发的爱情报复故事。期间由于男女主角急于找回当年的那份真情,还不乏有多场激情戏的出现,就在这个阶段也发生很多搞笑的故事。《同桌的你》是一场喜剧壳下的悲情故事。

老同学的再次相聚 各怀心事
老同学的再次相聚 各怀心事

  怀旧元素样样全 初恋故事辛酸苦辣

  《同桌的你》将给观众提供很多“记忆的碎片”:具有80年代风格的朦胧诗、霹雳舞、罗大佑、小虎队、齐秦、张雨生、混子、老电影对白等等。这群同学们的班歌就是张雨生当年的那首激昂的《永不回头》。盟邦戏剧的优秀青年演员孙博将是这部话剧的主演。对于此次表演,孙博很有信心,他说这次表演需要提炼出纯真年代及初恋的记忆,是一次难得的创作机会。而回到过去,不仅是喜悦的,纯粹的,也有痛苦与心酸。

  初恋的记忆对于任何人来说都是难以忘记的,有甜甜的、酸酸的、苦涩的、麻辣的滋味,但是当我们若干年后再次回味,翻开已经落灰的感情卷轴时,我们发现更多的是青涩的清香。《同桌的你》,让我们和“同桌的你”今晚、明晚再次相聚。

  盟邦演出季之《同桌的你》

  演出日期:2008年11月7日-11月9日;

  演出地点:海淀剧场

  票价:680(VIP) 380 280 180 120 80

  订票热线:58221820 13522341003

(责任编辑:鑫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