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5

相关组图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赵本山《关东大先生》开机 “赵家军”仍挑大梁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1月08日16:47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2008年7月28日,沈阳,筹备多时的赵本山新戏《关东大先生》,在辽宁省沈阳市棋盘山内的关东影视城举行了隆重开机仪式,来自省市、中央电视台的领导和演员以及赵本山、范伟、赵本山弟子包括小沈阳都参加了开机仪式。

  据介绍,《关东大先生》以大清龙脉宝藏的谜团为故事背景,围绕关东人赵春安这个人物而展开,讲的是赵春安为实现父母临终前让她找到妹妹的承诺,在寻亲路上在老北市场里,结识了被皇帝派到东北看管财宝的哈贝勒,由此而生发的一段嬉笑怒骂、妙趣横生的故事。

  二人转艺人张小飞在剧中扮演赵春安,来自新加坡的新人陈美心在剧中扮演一个叫香菱的女子,她和于月仙分别与赵春安有感情瓜葛,而在《乡村爱情2》中扮演陈艳南的吴一迪这次则摇身一变成了哈贝勒的姨太太,这样的人物关系听起来就颇有趣味和看点。

  记者了解到开机仪式过后,全剧组就会正式投入到拍摄过程当中。而颇受瞩目的赵本山与老搭档范伟的戏分,则是警察署长与下属警察的对手戏,这些戏将会根据范伟的档期另行安排拍摄,也会成为全剧的精彩看点。

(责任编辑:宋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