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英国MTV颁奖礼美国歌手抢镜 维斯特献歌奥巴马

碧昂斯

  一年一度的《MTV欧洲音乐颁奖礼》前晚(11月6日)在英国利物浦盛大举行,群星拱照为颁奖礼增添热闹气氛。当晚多位歌手演出时,都把刚当选美国总统的奥巴马挂在嘴边,令这场英国大派对充满美国味!

  于被誉为英国音乐发祥地城市利物浦举行的《MTV欧洲音乐颁奖礼》,有多位顶级歌手出席,如碧昂斯(Beyonce)、坎耶-维斯特)、红粉佳人(Pink)、LeonaLewis、接招乐队(TakeThat)及Duffy等,更由爱闹的美国歌手KatyPerry担任主持,场面热闹。
正值奥巴马当选美国总统,当晚除了Katy身穿奥巴马肖像黄裙外,更高呼:“可能欧洲现在会喜欢我。”

  而任表演嘉宾的KanyeWest和Estelle更将演出献给奥巴马,当他们唱Estelle大热歌《AmericanBoy》时,台上大屏幕更出现奥巴马肖像。乐队30SecondsToMars的三位成员进场时,更扯开外衣大秀奥巴马肖像T恤。连保罗-麦卡特尼从U2主音Bono手中接过终极传奇奖后,发言时除答谢披头士其他成员、家人及所有英国人外,更多谢所有投奥巴马一票的美国人,令这个在英国举行的大派对顿时变成奥巴马当选庆祝活动。Bono介绍保罗出场时说:“是他给我一份工作,今日当保罗的车送我到会场时,他指着沿途景色,好像教宗出巡那样,披头士乐队的境界就是这么劲。”

  同时,当晚大赢家是人气反弹的布兰妮-斯皮尔斯),她夺得2008最佳歌手及年度大碟两项大奖,但她未有亲自领奖,只透过录像带表达得奖感受。原来她同晚在美国洛杉矶Dodger体育馆,为麦当娜演唱会任表演嘉宾,她们更是自2003年台上激吻后,再次同台演出。Britney以白恤衫黑长裤的白领密实打扮现身舞台,令Fans失望;Britney旧爱贾斯汀-汀布莱克)亦同场与娜姐合唱。两大巨星的现身,令该场演唱会更为精彩。但开秀前一日,体育馆的天花突然倒塌,事后由工作人员维修才得以如期举行。

  至于颁奖礼上除了Britney大丰收外,美国乐队30 Seconds ToMars亦勇夺两奖成大赢家,令一班英国歌手如LeonaLewis、Duffy及酷玩乐队play)等统统吃白果,赛果令不少英伦歌迷大跌眼镜。

  不少出席今届《MTV欧洲音乐颁奖礼》的嘉宾均穿上奇装异服,如担任司仪的KatyPerry全晚以11件不同装束示人,除招牌低胸纱裙外,亦有以奥巴马肖像做图案的晚装裙;她在台上表演《IKissed aGirl》时,更以美式足球员打扮出场,但最突出莫过于在得奖者后台见记者时,竟以雌雄同体的打扮现身,玩味十足!

  至于担任表演嘉宾的Beyonce,行红地毯时左手戴上在MV《SingleLadies》中戴过的铁手套,但网友投票指其打扮很古怪。而她表演时穿的一套衫,则被传媒奚落抄袭有份出席的妹妹Solange平时的打扮外,更嘲她的打扮似铁皮垃圾桶!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保罗 | 碧昂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