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耿乐小宋佳新作大婚 二人《桃花运》正旺(图)

耿乐小宋佳大“婚”剧照

  人民网娱乐讯 耿乐今年最新力作贺岁电影《桃花运》即将在11月下旬公映,这部由马俪文导演指导的电影,云集了包括耿乐和小宋佳在内的葛优、范冰冰等众多明星大腕。

  目前,耿乐正在东北拍摄新戏《跟我的前妻谈恋爱》,在片中饰演男一号马勇是一个记者,是名副其实的话痨中的话痨,“贫”中的极品,这与耿乐以往富有“文艺气息”的形象大相径庭,他自己也笑称:“马勇是我有史以来最最颠覆自我的角色。
”戏中耿乐前妻的扮演者,正是同签王京花的小宋佳,《跟我的前妻谈恋爱》是两人第二次正式合作,他们早在大戏《红日》中就有精彩对手戏。在《跟我的前妻谈恋爱》中耿乐与小宋佳还顺利完“婚”,跑完了这一段让人啼笑皆非的爱情马拉松。巧合的是,耿乐跟小宋佳今年也一同加盟了贺岁大戏《桃花运》的拍摄,片中虽然无对手戏,但早已对彼此印象深刻。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耿乐 | 马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