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袁立盘活《纪晓岚4》 拍摄片场“众星捧月”

拍摄现场
拍摄现场

  《铁齿铜牙纪晓岚4》高调开机已经1周之多,众望回归的袁立,从发布会开始,戏里戏外,都得到了“铁三角”的重点呵护,绝对的焦点人物。加上整个拍摄班底,很多工作人员都是一路下来的老人,不论是工作中,还是私下,磨合基本不存在问题,而如此默契的拍摄创作环境,使得拍摄也进行的很顺利,这样的节奏。让袁立自己也比较惬意,也符合她对影视创作的要求。

小月依然深得众生宠爱
小月依然深得众生宠爱

  “我演了很多戏,但走在大街上,我还是会听到人们叫我‘小月’。我想这是大家对这个人物的喜欢。”在上个月末发布会上,袁立说到这部戏和自己的角色时非常感慨。8年后再相聚,几位老搭档脸上都挂着难以抑制的兴奋,有人把这次相聚称为“众星捧月”,对此,袁立当时指着“铁三角”说:“你们是星星,我是月亮。”引得众人的开心大笑。而在拍摄中,“小月”就好像快乐的小铃铛穿梭于三个“老男人”之间。也许正是这种融洽、自然的气氛,仿佛大家完成没有经历了第3部的分别。

  当然,既然是回归之作,虽然依然是在熟悉的不能再熟悉的“纪晓岚府邸”中,不过袁立在第4部中,对于“小月”这个角色,她自己针对剧本的设计依然有了一些表演状态的微调,这些微调正在逐一体现中,由点带面,成为强大的“催化”,盘活了第4部的故事开展和新鲜感觉。

  

(责任编辑:鑫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袁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