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烈火男儿》将献映 王宝强变身消防战士

  《士兵突击》之前,他是傻根,《士兵突击》之后,他成了许三多,一个普普通通的军人形象让王宝强一跃成为炙手可热的荧屏“黑马”。近日,又一部展现军人铮铮铁骨的电影作品《烈火男儿》问世,此番王宝强以他一如既往的表演风格塑造了一名普通的消防员形象。
这部系列数字电影作品是央视电影频道重金打造的一部重头戏,也是我国第一部以武警消防队员战斗生活为题材的影片,因此将特别选择在11月9日、我国消防日这天起,在电影频道独家献映。

  据悉,系列数字电影《烈火男儿》全片共分为8部,讲述的是一个名为平安消防中队里几名普通消防战士身边发生的事,每个故事各自独立成篇,但始终围绕这几个血性消防战士在烈火的洗礼和磨砺下的成长与感情历程。让观众有机会近距离走进消防员的世界、了解消防员的生活、感受消防员的伟大。

  虽然是一部消防题材影片,但《烈火男儿》并没有单纯聚焦无情的大火,而是给主人公“龙大川”罩上了福尔摩斯的光环,他将和警方联手,演绎一场啼笑皆非却又感天动地的故事。王宝强饰演的龙大川从小就是军事迷,一直梦想成为一名海军陆战队员,再不济也要当个武装特警过抓大毒枭的瘾,可偏偏阴差阳错地却成了一名消防兵。生性简单执著、充满好奇心的他经常犯些低级错误,可在火灾现场却拥有着一种异乎寻常的救人潜能……这样的角色对于王宝强来说可谓驾轻就熟,但值得期待的是香港导演邓衍成为憨厚朴实、有时甚至略显羞涩的王宝强在剧中首度安排了一段感情戏。“超女”陈西贝在片中饰演一名女警员,青春靓丽的她除了给这部充满阳刚、刑侦和犯罪的片子添上了一道别致的风景,更与王宝强搭档,共同演绎了一段“英雄救美”的火场浪漫好戏,这也是王宝强在银幕上首次牵手女星。本报记者夏明勤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宝强 | 龙大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