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3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布兰妮与前男友贾斯汀 助阵麦当娜演唱会(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1月08日13:26 来源:搜狐娱乐

  周四晚上,小甜甜布兰妮和贾斯汀-汀布莱克这对昔日的情侣出现在麦当娜“Sticky & Sweet”巡回演唱会洛杉矶站的表演现场,两人并没有一同出场,而是分别在不同阶段担任表演嘉宾。

  但据《人物》杂志报道,这两人在排练的时候曾经碰到面,一名知情人透露说:“他们彼此打了招呼,贾斯汀表现得很酷。”另一名知情者说:“布兰妮很享受当晚的表演,没有感到任何压力。”

  身穿黑色缎子酷、白色衬衣的布兰妮显得很干练,她在开场阶段演唱了“Human Nature”。而贾斯汀演唱的是“4 Minutes”。当晚有很多明星都出现在观众席观看这出视觉盛宴,包括詹妮弗-洛佩兹、菲姬、海蒂-克拉姆、丹尼斯-奎德、凯特-摩丝-海顿-潘妮蒂尔、刘玉玲等等。

(责任编辑:鑫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