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欲望城市》电影版有望推出续集(图)

《欲望城市》
《欲望城市》

  根据热门美剧改编的电影《欲望城市》正在计划推出续集。华纳兄弟公司的一个代表证实说:“一切正在商谈中。”

  主演之一金-卡特拉尔(Kim Cattral)近日参加英国的“The Paul O’Grady Show”节目时,嘉宾主持前辣妹成员梅兰妮-布朗(Melanie Brown)问起这部电影是否会有续集时,金-卡特拉尔回答到:“是的,会有!”52岁的金-卡特拉尔继续说道:“我们将在明年夏天拍摄续集,过去我们想将这部剧集拍成电影,现在我们想继续拍摄续集。

”不过她也承认想要召集到每个人是件困难的事情,毫无疑问大家的档期都很满,很难找到一个大家都比较空闲的时间。

  今年,由剧集《欲望城市》的四位女主角莎拉-杰西卡-帕克、金-卡特拉尔、克莉丝汀-戴维斯和辛西娅-尼克松主演的电影版《欲望城市》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全球票房超过1.53亿美元。

  9月份,编剧兼导演迈克尔-帕特里克-金(Michael Patrick King)接受《娱乐周刊》专访时暗示过他想要继续拍摄《欲望城市》系列电影。

(责任编辑:鑫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