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钟嘉欣低胸短裙妩媚亮相 获赠万元彩妆赞助(图)

钟嘉欣着低胸短裙妩媚亮相。

李彩华打算在横店买别墅。

  钟嘉欣、李彩华(Rain)、杨洛婷及林子萱等11月7日出席某彩妆品牌记者会,嘉欣以低胸短裙亮相,十分抢镜。嘉欣开心表示,获品牌赞助近万元的彩妆,真的很开心,因为这品牌首度抵港,能够有份获赞助已好好。无线台庆即将到临,其她女艺员已开始试首饰及服装,嘉欣表示近日也会试首饰,至于服装方面,则请来著名设计师郑兆良为她设计了两套晚装,其中一套露腿的,看来很有型,而另一套是否为领奖而准备的?她笑言也希望得奖。


  Rain近年转战内地发展,被问到人民币是否好好用?她坦言,都可以这样说,但相对买东西又贵了,幸而经常要开工而很少买东西。她因为常常到内地工作,故打算在横店买一幢别墅式房子,也可以租给其他艺人住。谈及近期的金融海啸,她表示对自己未有影响,而母亲虽有投资股票,但影响不大。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rain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