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3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陈乔恩华服看秀曲线诱人 黄志玮大赞嘴甜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1月08日10:03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赵珊/文 玄反影/图

  中国国际时装周2009春夏系列发布,台湾著名设计师潘怡良时装发布会在北京饭店宴会大厅举行,陈乔恩、孟广美身着华服看秀、而台湾名模黄志玮、林嘉绮,世界小姐张梓琳更是倾情演绎了本场发秀的主题“蝶恋花”。

  昨天下午,正在北京拍摄新剧《守着阳光守着你》的陈乔恩,身着潘怡良设计的蓝色针织礼服,担任了该设计师的特邀嘉宾与孟广美一同看秀。潘怡良称,陈乔恩身材瘦长,很适合穿自己设计的服装,而陈乔恩也对蓝绿色系情有独锺,尤其春夏系列充满中国风,更是中意。

  正在横店拍摄《仙剑奇侠传3》的黄志玮也专程赶到北京担任潘设计师的主秀。与黄志玮曾合作过三立偶像剧《樱野3加1》的乔恩,一见到老搭档就喊:“志玮,你瘦好多,好帅哦!”黄志玮马上回她:“不愧是当红的偶像一姐啊,嘴巴这么甜!”3」,将近4个月没走秀的黄志玮,重返T台难免有点不适应,他表示,北京伸展台较长,他有点紧张。

  世界小姐张梓琳当年身潘怡良设计的服装夺下世界小姐后冠,其间双方一直合作愉快,这回她穿上约36万元的大红鱼尾礼服,优雅又生气蓬勃,展现婀娜大器的春夏风采。

(责任编辑:鑫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