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大陆港台明星

吴宗宪诈欺官司波及3亿房产 3豪宅被查封(图)

[提要] 刚拿下金钟奖的吴宗宪,日前因拍摄偶像剧《剑道爱》爆发资金纠纷闹出诈欺官司,还被合作公司学纬传播索讨千万台币投资款,他名下总价逾3亿台币(约7500万人民币)的3处房屋被查封,吴宗宪怒斥对方赖皮:“太离谱了!他会付出代价!”……[我来说两句]

吴宗宪前天出庭时,心情轻松不愿对官司多做回应。
吴宗宪前天出庭时,心情轻松不愿对官司多做回应。

敦南热门店面:敦化南路的地下室,曾是恶魔岛餐厅,现转租商用。
敦南热门店面:敦化南路的地下室,曾是恶魔岛餐厅,现转租商用。

忠孝东路金屋:忠孝东路豪宅曾被报导疑似窝藏前女友Candy。
忠孝东路金屋:忠孝东路豪宅曾被报导疑似窝藏前女友Candy。

基隆路闹区厝:吴宗宪位于基隆路上的房子,地处闹区。
基隆路闹区厝:吴宗宪位于基隆路上的房子,地处闹区。

  吴宗宪怒斥离谱

  苦盼12年,才刚拿下金钟奖的吴宗宪,日前因拍摄偶像剧《剑道爱》爆发资金纠纷闹出诈欺官司,还被合作公司学纬传播索讨千万台币投资款,连名下财产也被假扣押,吴前天出庭调解时,他名下位于基隆路、忠孝东路及敦化南路,总价逾3亿台币(约7500万人民币)的3处房屋,也被台北地院贴封条查封,昨人在新加坡的吴宗宪,为此愤愤不平说:“太离谱了!就让他扣押吧,我已向对方提出诬告,等官司成立后,看他会得到什么惩罚!”

  吴宗宪与补教界名人宋学维的学纬传播公司,合作投资拍摄偶像剧《剑道爱》,由学纬投资一千万台币,吴当制作人、导演,并由创作歌手蔡旻佑、演员李康宜、杨雅筑担任主要角色,吴跟女儿Sandy也在剧中参与演出。

  但去年6月,学纬传播不满吴宗宪拖延拍摄进度,也迟未杀青,资金去向也交代不清,于是控告吴及吴的哥哥、杰克传播负责人吴堂榕涉嫌诈欺,还求偿违约金1千2百万台币,但年初台北地方法院以《剑道爱》确实开拍并完成数集母带,判吴胜诉。

  学纬传播不服官司败诉,再打官司向吴宗宪索讨投资款1千万台币,并向法院声请假扣押吴的财产,9月间台北地方法院裁准后,吴不服提出抗告,目前在高院审理中,但吴迟迟未拿1千万台币提供反担保免除查封,法院前天正式派人查封他名下3间房屋。吴宗宪继周杰伦版权纠纷被查扣财产后,又因拍戏纠纷被查封3间房屋,据了解,他被查封的3处房屋包括北市基隆路的16楼房屋、忠孝东路11楼豪宅及他之前经营“恶魔岛”餐厅的敦化南路地下室。

  只是学纬传播向吴宗宪求偿1千万台币,却查封吴3间总价值约3亿台币的豪宅,不合常理,但学纬公司表示吴的贷款金额很高,房屋实际价值有限,法院调查后,确认3间的设定抵押总额约8千多万台币,因此裁准假扣押并在前天完成查封。

  吴宗宪得知房子被假扣押,怒斥对方赖皮:“他会付出代价!他们假扣押我的房子,我无所谓,这部戏我也投资1千2百万台币,他才投资1千万台币,何况成品也在,但因大环境不佳,现在卖出肯定赔钱,这件事太复杂了,只能说谁叫我是『吴宗宪』呢!”

  台湾相关法规扫盲:

  房屋若被假扣押 可居住不可买卖

  律师林孝甄表示债权债务状况未确定前,债权人为避免债务人脱产,或日后有不能执行、难以执行的情况,可先提供担保金向法院声请扣押债务人财产或不动产,以确保债务可以受偿,此一保全动作称为假扣押。若假扣押标的是房屋,债务人仍可居住但不能买卖处分。

  
(责任编辑:欢喜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宗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