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2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梁朝伟Rain帅气压轴 李冰冰周迅刘亦菲性感争艳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1月08日09:50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赵珊/文 玄反影/图

  11月7日,某国际奢侈品牌在北京洲际酒店举办了主题为“岁月鎏金”的全球盛典。来自中港台及韩国的众多明星共同踏上红地毯,一同见证这场奇幻瑰丽之夜。梁朝伟Rain两位男星成为当晚的红毯压轴,而一众女星周迅李冰冰周慧敏刘亦菲侯佩岑等人就纷纷华服美钻、大拼性感,在红毯上诠释各自的风情。

  除此之外,各界名流、名人,社交名媛也纷纷踏上红毯,共飨这场兼具历史回眸与前卫创意的饕餮盛宴。

  女星华服美钻争艳

  作为该品牌的代言人之一,李冰冰身着蓝色纱质礼服率先踏上红地毯,尊贵的礼遇令其成为当晚唯一获得该品牌赞助珠宝的女星,大方甜美的笑容、曼妙迷人的身材,令颈上价值连城的钻饰更加璀璨耀眼。

  紧接着,侯佩岑成为红毯上第二位备受瞩目的女星,一身中国红色的缎制礼服,将这位甜姐儿衬托的越发高贵、甜美,也为暗色调为主的红毯增添了一抹跳动。

  随后,李小璐张庭、周慧敏、刘亦菲、张静初、王海珍、林嘉绮、李宝英等女星依次踏上红毯。李小璐、张庭、王海珍黑色系的装扮略显老气,反而掩盖了姣好的身材和气质。而刘亦菲和张静初的抹胸礼服则恰到好处,高挑的身材和气质流露出一种古典美,青春亮丽的刘亦菲选择了粉红色、张静初则选择了沉稳的灰色,十分合衬,而两人微露的乳沟则小秀了一下性感,突破了以往的套路。

  携古巨基共同走上红毯的周慧敏虽然选择了保守的黑蓝色礼服,但搭配蕾丝手套及抹胸,倒也充满惊喜,玉女虽然年过四十,但保养得宜,吹弹可破的皮肤令人过目不忘。

  周迅短裙秀美腿

  在一众争艳的女星中,压轴出场的周迅的打扮颇为出位。在男友李大齐的指点之下,周迅每次亮相都可圈可点,此番更是以蛋糕群搭配水钻项链亮相,下摆别出心裁的超短层叠设计露出了难得一露的美腿,印象中周迅近几次亮相如着裙装必配上颜色亮丽的丝袜,此番露出玉腿及香肩实属难得,但看惯了周迅大胆前卫的装扮,着正规小礼服出场还是觉得有点不适应。

  男星梁朝伟、Rain撑场压轴

  相较女星的争芳斗艳,男星的打扮就简单的多了。除了梁朝伟、Rain的压轴登场,实在没有很多内地一线男明星亮相。

  婚后首次来北京的梁朝伟当晚最受媒体瞩目,白色西装衬得其英气十足。

  专程从韩国赶来的Rain则并没有穿正装走红毯,但脸上的笑容依旧谋杀了不少菲林。

  而内地唯一受邀的男演员只得李宗翰艺人,一身白马王子装亮相的他在

  男星缺失的红毯上也相当抢眼。

  夫妻档亮相甜蜜秀恩爱

  当晚红毯还有一个特色就是不少夫妻档携手亮相。吕良伟夫妇、钟镇涛夫妇都专程前来捧场。

  而陈凯歌、陈红夫妇也携手走上了红毯。陈红红色晚装搭配蛇皮外套,容颜依旧,而携妻前来的陈导则由于即将上映的《梅兰芳》心情大好,全程笑脸对媒体。

  
(责任编辑:鑫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