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吕丽君继续高调出巡 乘大刘“48”座驾宣示地位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1月08日09:40 来源:搜狐娱乐

  华人置业主席刘銮雄(大刘)的“豪门争宠风波”,周旋于吕丽君与陈凯韵(甘比)之间,又被传媒贴身追访,令他烦得眉头紧皱,火气急升。相比之下,吕丽君虽被大刘公开斥责冇脑,兼取消其信用卡,但她一于好少理,继续过其阔太生活,满身名牌贵气逼人,昨日更乘坐大刘的御用“48”座驾出巡,大刘要改乘白色七人车返工,两人目前的关系实在扑朔迷离,难以捉摸!

  吕丽君在争宠风波中看似是输家,但实际谁胜谁负,只有当事人最清楚!目前吕丽君依旧是大刘白建时道大宅的女主人,她更日日高调亮相,行头十足,四出叹名菜。在发生大刘斥她冇脑被指失宠后,她曾连续两日乘坐“I LOVE U”座驾,似有宣示心意补镬;到前日她改乘车牌“67”座驾出巡,惹起遭大刘收回“I LOVE U”座驾的揣测。不过世事难料,昨日吕丽君再度换车,她于中午12时30分离开大宅,今次她所乘的竟是大刘的御用车牌“48”座驾,实在估她不到!  

  转行头贵气逼人 相约母亲叹茶

  昨午一身黑色衫,戴上名表,手挽橙红色Hermes手袋的吕丽君,乘坐“48”座驾前往中环四季酒店,沿途依然有多名保安护驾,女主人地位不变。她同行还有一名女性友人,她落车时被大批传媒包围拍照,但她仍保持一贯优雅,脸露微笑。她天天转行头,手袋更是日日新款。

  大刘改坐七人车 刘母再现福临门

  吕丽君进入酒店后,相隔半小时,其母亲乘坐“67”座驾到达,原来两母女相约叹茶。约1小时后,吕丽君与母亲分道扬镳,她乘坐“48”座驾返回白建时道大宅,而司机随后将座驾驶到华人置业。

  大刘则于下午1时20分离家,乘坐挂有中港车牌的白色七人车返华置,到4时45分离开,前往Mayfair探望甘比母女,逗留约1小时返回白建时道大宅。至晚上6时40分再出车前往湾仔皇朝会。

  至于连日来未有露面的大刘母亲,昨午1时与友人到福临门用饭,到2时30分离开。其间记者恭喜她,问孙女改名未?她均未有理会,由友人搀扶上车离开。

(责任编辑:欢喜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