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梁朝伟不提新婚生活 Rain称会买手表送未婚妻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1月08日09:39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赵珊/文 玄反影/图

  为庆祝首款自制机芯计时码表上市,某品牌于昨晚在中国国家体育馆耗巨资举办了“岁月鎏金之夜”派对。在下午的记者会上,特邀嘉宾梁朝伟接受采访,绝口不提婚后生活,仅表示最近准备开拍新片《一代宗师》,并透露想做监制。而韩星Rain则猛夸该品牌,并透露,将来会将该品牌最奢侈的款型送给未婚妻。

  梁朝伟决口不提新婚生活

  被问及与该品牌百年的名号有何共通之处?伟仔表示:“我只是small potato(小人物),从没做过任何masterpiece(杰作),每次作品都会发现缺点,成为进步动力。”

  他更透露目前他每天早上10时至下午6时,会努力运动与练咏春拳,为新角色“叶问”做准备,同时他表示这部戏筹备的五年,终于可以开拍了,希望拍摄期不要再一个五年。

  谈及未来计划,伟仔称希望能自己做监制,培养有潜力的新人,或挖掘优秀剧本。

  Rain会买手表送未婚妻

  染了一头红发的韩星Rain,自认镜头前有爆发力、帅气,私下则是谦虚、幽默、话多的男生,欣赏完该品牌新表后被问及最想送给谁,他思考后表示:“将来可以作为送给未婚妻的礼物。”

  周慧敏暂无结婚计划

  不老的玉女周慧敏则和好友古巨基一起现身,周慧敏表示满意目前的恋爱状态,暂时没有结婚计划。而古巨基则表示感情路还没看清楚。并指指偶像梁朝伟,称要以他为榜样,46岁结婚。

  侯佩岑受访媒体狂提周杰伦

  甜姐侯佩岑也出席了下午的发布会,但媒体提问则三句不离周杰伦使得她非常尴尬。而谈及同场嘉宾Rain和梁朝伟,她称,Rain是可聊天的天真男生,伟仔则是令她不敢直视的“发电机”,并表示未来老公不希望是万人迷,希望另一半不是公众人物。

  
(责任编辑:鑫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