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美国偶像 > 最新动态

《美国偶像》新一季 明年1月13日开唱(图)

《美国偶像》金牌阵容
《美国偶像》金牌阵容

  搜狐娱乐讯 FOX电视台的真人秀节目《美国偶像》,每年都会选在一月份播出。日前FOX电视台宣布了新一季的播出时间,明年1月13日《美国偶像》第八季正式开唱。

  目前《美国偶像》第八季的海选已经在美国各大城市进行着,同往年一样,海选中的精彩片段都会在节目中为观众呈现。从明年1月13日和14日两晚开始,《美国偶像》将会准时在晚上8点与观众见面,两小时联播的精彩节目一定会让观众大饱眼福。

  对于FOX电视台本身来说,很多重头戏都被安排在了1月份播出。

1月11日和12日是《24小时》回归,1月29日则开播真人秀《地狱厨房》。同时,到了明年1月,FOX电视台将会对本台节目的播出时间进行一系列的调整。王牌医务剧《豪斯医生》将于明年1月19日开始,从原来的每周二改在周一播出,《识骨寻踪》则从1月15日起调整到每周四晚播出。收视不甚理想的《终结者外传》则从2月13日起,从每周一改到每周5播出,而颇受科幻迷期待的FOX春季新剧将在明年2月13日隆重登场。

  

(责任编辑:陈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