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最后的格格》收视飘红 于正打破格格戏俗套

于正

  由《胭脂雪》、《大清后宫》、《楚留香传奇》的编剧于正创作的又一部年代大戏《最后的格格》在山东、重庆、深圳、山西四地卫视齐播后成绩飘红,并且在众多排行榜上取的搜索冠军的成绩,此次在四卫视黄金档做作为年度压轴大戏播出更加让业界及媒体对该剧的关注。

  《最后的格格》讲述了清朝末年最后一个格格——裕王府的云香格格和戏子温良玉相爱却不能相守的悲惨命运。这样的情节设置下,人物的特殊身份和他们生活背景极大丰富了这个故事。格格云香和三个男人的感情纠葛,这个爱情主线中加入了“黑帮、电影、广告、宅门恩怨”等元素,使故事更加精彩,情节极为曲折离奇。金枝玉叶、娇生惯养、天马行空、乖巧可人,都是一般格格戏中的统一标志,然而,《最后的格格》跳出原有的俗套,讲述一个末代格格一生的苦情,在时代风云的变幻中,展现了一个女人的多舛命运。

  剧中汇集了霍思燕、陈键锋、严宽、唐宁、萧蔷、孙兴等知名演员,更有午马、洪欣等人客串角色的这部年度大戏,一直倍受两岸三地业界人士及媒体的关注。于正介绍:“ 《最后的格格》作为我第一次完全操盘搭班底的戏,我心中始终怀有一份特殊的感情,所以我力求演员搭得好,导演选得好,服装做得好,看到这次《最后的格格》能够在各大卫视热播,我十分开心,霍思燕的云香,陈键锋的温良玉,严宽的方天羽,孙兴的沈世豪,唐宁的李开心个个精彩绝伦。”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于正 | 孙兴 | 唐宁 | 严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