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慈文影视制作有限公司 > 相关报道

《烈火男儿》央视将播 桑伟淋搭档王宝强

桑伟淋和王宝强
桑伟淋和王宝强

  由公安部消防局监制、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摄制,“散打冠军”,徐克力捧小生桑伟淋和《士兵突击》中“许三多”的扮演者王宝强,共同担纲主演的消防数字电影《烈火男儿》,将于11月9日19时35分在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CCTV-6)独家首映,此次播出为该系列第一部《烈火男儿》之《金斧头》。

  据悉,系列数字电影《烈火男儿》全片共分为8部,讲述的是一个繁华城市中,最基层的一个消防中队几名普通消防战士在烈火与灾难的洗礼与磨砺下,充满激情与梦想、信念和勇气的成长过程,树立了新时代新青年的楷模形象,是一部令人耳目一新、精神振奋的青春偶像励志剧。

  得知《烈火男儿》即将在央视上映,桑伟淋兴奋之情难以言表。的确为了拍摄该电影,桑伟淋付出了很多,甚至在现场上演了真实版的“火里逃生”,险些“为戏牺牲”。桑伟淋表示:“烈火男儿讲的就是在烈火中成长的男儿,还记得那句”不放弃,不抛弃“经典的台词吗?,我和宝强就是抱着这样的心态去演好没一场戏的,从拍摄的第一天开始,我们俩就决定要把普通消防员的真我风采真实的展现出来”。桑伟淋和王宝强在电影中都是扮演消防员,即是对手也是朋友,在戏中两人为了实现各自的梦想互相比拼,互不认输,戏外两人是很好的朋友,桑伟淋曾当过兵,还多次夺得全国散打比赛冠军,王宝强曾习武多年,两人身手都了不得,必将为该影片增加不少看点,精彩指数不断升高,剧集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小库)

相关新闻

桑伟淋自曝拍《烈火男儿》最煎熬时刻

我国首部描写消防队员生活的十六集系列数字电影《烈火男儿》正在后期制作当中,该剧展示了在繁华都市中,最基层的消防中队里几个血性消防战士的成长与情感的故事...

08-04-11 23:10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桑伟淋 | 王宝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