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港台电视

吴奇隆新剧《和爱一起飞》 拒绝马雅舒探班



  吴奇隆的生日,38岁的他已经不再是当年那个帅气的霹雳虎,而是以稳重的新形象在娱乐圈打拼。今年的生日过得有些匆忙,刚刚从银川沙漠回来的他又准备赶往下一个片场,昨天他在北京接受了早报记者的采访,并接受了生日祝福。

  在说到今年最好的生日礼物时,吴奇隆表示:“今年收到最特别的礼物就是从福建空运来的两个大菠萝,在福建菠萝是象征好运的意思,很感谢福建的朋友对我的祝福。”这也是福建粉丝特别为他准备的礼物,并写字条期待他赶紧安排到福建的活动,以期和偶像见面。而吴奇隆在福州的餐馆也打理得不错,他也有兴趣在福建的其他城市投资更多的特色餐厅。

  最近吴奇隆和薛佳凝首度合作的新剧《和爱一起飞》,更是让他有全新体验。由于剧情需要制片方不惜增加费用借调多台私人飞机用于该剧的拍摄。《和爱一起飞》是吴奇隆继《牵牛花开的日子》后主演的又一部现代都市情感剧,剧中吴奇隆饰演的男一号季浩伟是一名商界才子。由于剧中有着大量关于私人飞机的内容,所以在拍摄中吴奇隆自然要和飞机有着非常亲密的接触,吴奇隆表示:“这让人感觉既新鲜又刺激,希望可以找个时间尝试着把执照考了,这样以后上山下海都方便了。”

  吴奇隆和薛佳凝虽然私下是非常熟悉的朋友,但二人的合作却还是第一次,剧中二人不仅在商场上有着大量的对手戏,更多的是剪不断理还乱的情感纠葛。拍摄这样的感情戏,吴奇隆也不希望妻子马雅舒在身边出现影响发挥,当问到马雅舒会不会来探班,吴奇隆立刻给了个否定答案,“她的新戏就要开拍了,她要有更多的时间为新的角色做准备。”说到妻子,吴奇隆说,目前两人分头为事业打拼,一个月见不到几次面,但两人甜蜜依旧,两人尽全力做自己想做的事,继续维持这种生活模式。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奇隆 | 薛佳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