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慈文影视制作有限公司 > 相关报道

刘琳走出普通生活常态 新剧《冷箭》迎接新挑战



  随着电影《万家灯火》杀青和谍战题材电视剧《冷箭》的开拍,青年实力女演员刘琳瞬间由一名普通家庭主妇变身为国民党潜伏在大陆的女特务。前往探访的记者发现,此次刘琳不管是在造型还是语言、气场感觉和之前比较,变化之大让人几乎一时回不过神。

  在之前很多热播的都市剧中,很多观众熟悉的刘琳都是水一样的女人形象,温柔知性更贴近生活。正如刚杀青的《万家灯火》中,刘琳就扮演身住条件简陋老金鱼池的大杂院里的女一号刘玉兰,因为不甘心屈服于命运,怀孕期间自学考上了夜大,后来由于实在无法容忍丈夫的不良习惯而离婚,离婚后放不下儿子和年迈的婆婆,最后又回归到这个家庭。虽然刘琳戏份较重,而且难度不小,但从拍摄进程来看刘琳还是非常轻松地把人物刻画得丝丝入扣。而转战到拍摄的《冷箭》中,刘琳随即又化身为女特务,人物形象可谓和之前大相径庭。难道刘琳要走反向路线了么?对此记者采访了刘琳,“虽然《冷箭》中我要演的唐静茵这个人物表面心狠手辣,不择手段,但也有为了自己的丈夫不惜牺牲一切,甚至在最危险关头冲进层层机关的监狱劫狱的柔情一面”刘琳在回答中表达了自己对角色、路线的看法,即是:只有新挑战,无谓正反……

  
(责任编辑:小库)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