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8日零点锋云:80后女孩力辩海岩爱情观

  一个是畅销书作家海岩,一个是哲学大师周国平,跨界畅谈年青人的爱情。 年青女孩马小淘愤愤不平,两个老男人怎能解读80后的爱情?11月8日晚(本周日)零点,《零点锋云》青年思想沙龙,两代人追问爱情的成因。

  当海岩2008新剧《舞者》正在湖南卫视10点档热力播出时,80后的爱情成了大家关注的热点。什么是爱情?海岩说:“两性相吸,然后是两情相悦。”他用一部《舞者》,诠释了爱情。 剧中男主角高纯对爱情的坚贞、对梦想的坚持,在这个物欲横流的社会中无疑显得"老土"与"落伍"。只是这份坚持更能打动冻僵的心灵。高纯所表现的纯爱不管是否能够打开功利时代的爱情困局,至少给人以心灵上的慰藉。

  两代人的爱情,其实也是两代人的现实。年青女孩马小淘眼中的两个“老男人”解读80后爱情,更为理智更为恒久,在世人眼中更为理直气壮。 哲学大师周国平会用什么样的哲学眼光解读爱情?其特别的哲学语言又将给观众怎样的启示?对爱情的解读会带给观众怎样的惊叹?

  年青女孩马小淘之所以愤愤不平,那是因为她是80后爱情的主角。80后的爱情,充满了个性、刺激、执着,更充满了幻想和现实的无奈。马小淘面对海岩和周国平如此强势的“辩手”,她能否做到从容不迫、振振有辞,赢得满堂喝彩后为80后的爱情注上自己的标签?

  不论你是否为80后,也不管你是否拥有爱情,敬请关注11月8日晚(本周日)《零点锋云》,定会带给你或多或少的收获。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海岩 | 周国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