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歌手录歌有怪癖 房祖名进录音室脱剩内裤

  爆录音室怪癖:房祖名进录音室前会脱到只剩内裤,曾与黄韵仁“内裤相对”!

  本地海内外歌手录音室怪癖何其多,一般来说,歌手在录音室录音的时候,为了发挥最佳水准,心理压力都较重,所以都会借助于一些特殊的习惯来舒缓紧张的情绪,像天后王菲每进录音室,得把灯都关掉、有时甚至还会戴上墨镜;王力宏录音前则会有吃七分饱、刷牙的习惯:“把牙齿刷干净,唱歌才有清爽的感觉”。房祖名呢?他偶尔会脱衣、脱鞋,脱到仅剩内裤才进录音室:“有时在录音室会边走边唱,收音时也不会收到衣服和身体磨擦的声音。”

“龙子”房祖名

  最近才签约本地Funkie Monkies的房祖名与“老板”黄韵仁果然是好哥儿们,不只能一起玩音乐,还能“内裤相对”!原来,2人在进录音室前,“心血来潮”时会“脱掉”,黄韵仁偶尔high起来也不例外!

  黄韵仁说,和大部分歌手一样,和房祖名常常晚上10点后才开始进录音室,一般会录到凌晨3、4点。录音时,房祖名有时甚至会脱到只剩内裤,问黄韵仁房祖名的身材如何,他奸笑道:“还好啦,哈哈,很干净!”房祖名则回说:“我忘记了,因为不想留念!但如果我们两个都脱,就得互相保持至少3公尺距离,也不能允许彼此有任何肢体上的接触,哈哈!”

  房祖名友情价钱‘卖身’黄韵仁

  “龙子”房祖名以“友情价”签约黄韵仁和小寒的Funkie Monkies(FM)制作公司,预计明年二、三月将推出专辑。

  FM接下来将负责房祖名在新马的唱片和经纪约,房祖名受访时透露,几年前制作第一张专辑时,通过李宗盛认识了黄韵仁,两人一拍即合,“当时合作得很愉快。”

  虽然交情好,这次房祖名签约FM,还是得经过“经纪人”——妈妈林凤娇严格把关。黄韵仁透露当初和林凤娇谈合约时,还慎重其事地准备了powerpoint,他笑说:“当天压力蛮大的,因为‘经纪人的丈夫’(即成龙)本来没有参与的,却突然出现了。”

  不过林凤娇和成龙并没有为难黄韵仁,“因为经纪人信任我们,所以谈合约的过程蛮顺利的,大概两个小时就搞定了。他们出于对儿子的关系,给了好些意见,但并不会真的干预我们怎么做。”

  至于房祖名的签约价,黄韵仁只说是友情价,不愿透露价码或几位数,“我们将心,不讲金。”

  
(责任编辑:小库)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