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组图:《谁懂我的心》北京热播 童蕾转型成功

童蕾
童蕾

童蕾
童蕾

  看惯了童蕾饰演的《亮剑》、《狼毒花》、《青春之歌》等红色经典,没想到她能把心理咨询师演得这么干练,这么有气质。”这是上海的观众看完《谁懂我的心》后对童蕾扮演的女一号“卫娜”的评价。而京城的观众的评价更为中肯,“面对一个新婚就残疾的丈夫,一个不信任自己的婆婆,这个姑娘演的真让人心疼爱惜。”可见北京的观众对刚刚在BTV—3播出的家庭心理剧《谁懂我的心》中童蕾的表演也是肯定和喜爱的。首次出演现代戏的童蕾这回算是漂亮地打了一个“翻身仗”。

  回首童蕾的演艺生涯,猛然发现,眼前的这个曾经只是男人戏《亮剑》里的“小红花”,而后一系列的“红色恋人”让她彻头彻尾成了“革命女性”。童蕾被深深地烙上了那个年代印记,观众似乎只记得“小护士田雨、梅子、夏雨、林道静……”却忘了她现代装的样子。今年更是凭借《青春之歌》是让童蕾赢得了“2008年金鹰奖观众最喜欢的女演员奖”,获得这个奖可谓实至名归,从某种意义上说,也是为童蕾的“红色角色”划了一个完美的标点符号。而此次亮相《谁懂我的心》中的童蕾,扮相时尚、漂亮、端庄、娴雅,跟之前的任何一个角色都有着极大的反差。我们也意外发现了童蕾的另外一面,这个角色选择了童蕾,选对了童蕾,更成就了童蕾的成功转型。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