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高原人》开拍 王思懿改走“知性”路线

王思懿
王思懿

王思懿
王思懿

  刚刚结束高智商话剧《开心晚宴》第一轮排练的金英马艺人王思懿,于本月5日现身云南东川,参加了电影《高原人》的开机发布会。这部反映新中国民营工矿企业及当地农民生存发展的电影《高原人》是由云南本土导演张京执导,张丰毅、王思懿、杨树泉、张山等主演。在剧中王思懿饰演一个知性的女工程师,和张丰毅将会有感情戏的表演。当记者问到该片中是否会同张丰毅有激情戏时,王思懿大方地表示:“这得听导演的,不过张丰毅在之前的作品中塑造的都是硬汉形象,只要他不怕演激情戏,我就不怕。

   对于即将公演的话剧《开心晚宴》王思懿也是非常期待。她说:在话剧里我演的是一个富太太,温柔妩媚却是大家集合起来欺骗的对象,和个性独立的工程师相差很多。一个月后话剧将在北京的保利剧院首演,希望不管是温柔如水的富太太还是坚强刚毅的工程师,都能得到观众的喜爱。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思懿 | 张丰毅 | 云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