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组图:温峥嵘奇道配合默契打造不完美情人

奇道

温峥嵘和奇道

  近日在北京卫视热播的电视连续剧《国家形象》受到众多观众们的喜爱,根据真实缉毒案例改编的剧情有着十足的看点,缉毒干警与毒贩们紧张激烈的“猫鼠游戏”深深吸引着电视机前的观众,令收视率一路飙升。

  紧张的缉毒故事之外,剧中大毒枭丁少华与女友安青刻骨铭心的感情也被观众们所津津乐道。由金英马艺人奇道所饰演的丁少华狠毒狡诈,但却在遇到由温峥嵘饰演的安青后深深地陷入了情网。当安青知道丁少华的所作所为后,毅然决定离开,但心底的爱却让她又回到了丁绍华的身边,最后深陷毒瘾。剧中二人有许多精彩对手戏,虽然是奇道与温峥嵘的首次合作,但两人却默契十足,现场配合十分的到位,完全没有生疏感,导演对两位演员的表演十分满意。虽然演绎的是不完美的毒枭爱情,但奇道与温峥嵘的表演却令观众为之感动,尤其是安青得知真相打算离开丁少华时内心挣扎和丁少华发现安青吸毒暴怒训斥这两场戏,更让观众为他们的爱情而感动流泪。奇道十分开心能与温峥嵘合作,笑称自己这个“毒枭”已经被观众恨之入骨,好在有温峥嵘对自己 “痴情”,才不枉此次演绎“毒枭”。

  目前奇道正在青海赶拍新戏《雪域天路》,虽然不能回北京参与《国家形象》的推广活动,但他表示自己会抽时间和大家一起观看北京卫视的播出,也希望大家能够喜欢自己与温峥嵘默契打造的这对不完美情人。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温峥嵘 | 丁少华 | 安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